今天不廢話

INFINITE 鮭魚 (1)

「優鉉,不是要回家嗎?」

「對呀」

「可是這是回我家的路耶」

「就是要回你家」

「為什麼」

「因為...我要結婚了」

「你說什麼?你要結婚了?所以你這是在趕我走?」聖圭不敢相信地把心裡的疑問說了出來

"沒想到你真的很無情,我離家出走你沒來找我就算了,還在找回我後再給我一次打擊"聖圭在心裡生氣地想著

「......」

「又不說話,好,南優鉉你好樣的」

就這樣,一路上兩人都沒有再說話,只有聖圭一個人會不時的看著屬於他的男人,還在心中希望

"希望你說你是開玩笑的,希望你說要跟你結婚的人是我,可是你一句話都不說,難道我們的感情要用這種方式結束嗎?"

「到了,下車吧」優鉉面無表情地說,心裡根本爽死了,因為某個人上鉤了

「你..要走了嗎?」

「還沒,今天伯母有辦派對,我們進去吧」

「喔」應該是要藉他宣布婚訊吧

「小鉉,你終於來了,大家都在等你,我們家聖圭呢?」

「伯母,他在酒吧那邊,伯母先不要跟他說,這是秘密」

「好,你先去準備準備吧!」

酒吧邊

「聖圭呀,你怎麼看起來心情很不好」

「媽,優鉉他..他要結婚了...嗚哇」聖圭說完就哭了

「那很好啊,為甚麼要哭」金媽心想好哇!南優鉉你這小子,叫我不要跟他說,結果自己先說了,而且還說的這麼模稜兩可

「哪裡好,跟他....」話還沒說完就被舞台上那帥氣的身影給吸走了

「咳咳,各位注意一下這裡,今天很高興在這裡宣布一件事,就是我要結婚了」

「恭喜」

「恭喜」

「謝謝,圭哥你來一下」

「我?幹嘛?你要結婚就結婚,找我幹嘛」聖圭故作鎮定的說

「各位,我的老婆是他,S.S的繼承人 金 聖 圭」

「蛤?我?真的是我嗎?南優鉉你騙我的,對不對」

「我要騙你什麼,不信的話,你可以問明洙阿」

「好啦,我就相信你一次」聖圭的臉上滿是幸福

「我們回家吧」

「可是..派對還沒結束耶」

「可是我好累,而且我不喜歡這種場面」

「好吧,那我們回家」

 

 

 

我要的幸福只有你才給得起

也只有你能讓我幸福

我們要永遠再一起

--------------------------------------------------------------------------------------------------------------------------------------------------------------------------------------------------------------

終於完結了 (汗

鍾:為什麼到最後我還是沒有戲份

霏:就說了下次嘛

沅:我跟東雨哥連台詞都沒有

霏:下次下次

arrow
arrow

    韓允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