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吐司 (24)

 

原來...一切的一切都是假的

原來...你就這麼不信任我

 

 

「我要走了,對不起」為甚麼你連到最後都要這麼溫柔

「快點走,最好永遠都不要回來」我真的不敢再在你面前掉眼淚

「又在逞強了,你..就不能挽留我嗎,一定要這麼倔強」

「挽留有用嗎,當你要走前才告訴我這件事,不就代表你已經決定好了嗎,所以我問你挽留,有用嗎」

「我不想傷害你,我走了」你為什麼不解釋

 

 

 

 

 

「十年了,你離開已經十年了,我還是沒辦法忘記你,每次都只能在夢中看見你,好笑吧」

「明洙哥,你還好吧,誒,我哥都離開十年了耶,你還忘不了他嗎,我要出去了,Bye」連你弟都知道

「你知道嗎,每次作夢的畫面都是那天的夢,我真的好想你」

「哥,不要再看照片了,沒用的,他又不會回來,你這十年來,每天對他的照片說話,他有回來嗎?沒有,那他有給你打過一通電話嗎?沒有通通都沒有,忘記他吧,哥」

「你不要亂說,他搞不好只是有事還沒辦法回來」

「你就繼續堅持吧」

 

---------------------------------------------------------------------------------------------------------------------------

這是筱霏我第一次打吐司文

這還只是預告而已

手稿還在寫,應該這一兩天會Po"INFINITE 吐司「禁忌的愛」 1"吧

arrow
arrow

    韓允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