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吐司 (24)

 

「不跟你開玩笑了,不用擔心,他只不過是得一般的感冒」

「一般的感冒?那他怎麼一直在睡?」明洙錯愕的問

「雖然說是一般的感冒,但是他因為太累,所以才會一直睡」

「喔,謝謝孝琳姊」

「你趕快去看看他吧」

 

病房內的成烈,正熟睡著,宛如新生兒那般的安靜

「成烈,你怎麼還沒醒」

明洙一整個下午都在成烈身旁守著,守著守著就睡著了

成烈在下午4:30醒來的時候,就看到自己身旁趴著睡覺的明洙

「明洙?!」成烈看著趴在床邊睡著的明洙覺得很好笑,於是就把明洙抱到床上給他睡,自己則是坐在發上看著他 (霏:成烈哥,你不打算叫明洙哥起床嗎?天快黑了耶)

過了一小時後,躺在床上的人終於起床了

「嗯?我怎摩會睡在這裡,李成烈哩?」

「你終於睡醒了」

「你..你什麼時候醒的?還有現在幾點,你為什麼不叫我?」

「你一次問這麼多問題我是要怎麼回答?」

「你就一個一個回答」

「好,首先我是4:30醒來的,再來現在是5:40,最後我懶得叫你,所以你才會睡到現在」

「我之前不是告訴過你,我爸媽不常在家,我要準備我和寶琳的三餐嗎」

「你好煩,我決定了,我今天的晚餐在你家吃」說著成烈就牽起明洙的手往醫院門口走去,一路上明洙不敢出聲就怕成烈非禮他,只能任由成烈牽著他的手,同時在明洙心中那株早已發芽的種子,如今已長成可愛的小幼苗

 

那天之後,成烈就就一直對明洙好,直到有一天成烈受不了了,直接開口問

「呀!!!你幹嘛都不理我」

「我..我不知道,你不要再靠近了」

「我們的位子本來就很靠近,我不想靠近你還不行呢」

「你..你很好,我離開行了吧,這樣我們就離很遠了」明洙說完就轉身要離開,誰知到他的手突然一沉重心不穩,直接坐到成烈的腿上

「你...你在幹嘛?」明洙坐在成烈腿上的姿勢很尷尬,雖然是側坐但也足夠讓明洙害羞的臉紅

「沒幹嘛,你生病?還是發燒,臉這麼紅」成烈完全沒發覺是這個姿勢讓明洙臉紅,卻傻傻地以為他生病了

「李 成 烈,你不要給我裝死,你在一次試試看,我再也不要理你了」明洙氣歸氣卻還是沒忘記自己還坐在成烈的大腿上,於是氣的站起來往外面走

「明洙,金明洙,脾氣這麼大幹嘛?算了,去跟他道歉吧」成烈看到明洙頭也不回地離開,心中升起不好的預感,就跟著明洙走出教室

「你走開啦」明洙知道跟在後面的人是成烈,所以叫他離開

「不行,我有話跟你說」

「有話快說,不要浪費我時間」明洙面無表情的對著成烈說

「那個...對..對不起,剛剛是我太過分了」

「哇~我們脾氣最難搞的班長會道歉耶,好感動」明洙故意刺激成烈

「我都跟你道歉了,你還想怎樣」成烈不服氣地問

「我想想看...啊!有了」

「你是想嚇死我嗎?叫這麼大聲,你想到什麼了」

「我要你喜歡我」

「喜歡你?喜歡有分很多種,你是指哪一種?」

「這個你自己想」明洙的嘴角勾起調皮的弧度

「還自己想?欸,告訴我啦」

「不行,我給你兩天的時間想是哪一種喜歡,後天一早我就要知道你是選的答案」

後天一早,成烈早早就到學校,等不及要把答案告訴明洙

「風紀,今天明洙請假一天,成烈,你幫忙把今天的功課送去給他」

「為什麼是我」成烈嘴裡雖是不滿,但心中滿是擔心

「你跟他感情最好阿,不然浩沅你幫忙去送吧」

「老師,還是我去吧」成烈搶在浩沅開口前開口

 

明洙家

「叮咚」

「來了,請問你是誰?」一個稚嫩的女聲從房門內傳來

「你好,我是金明洙的同學,我叫李成烈,今天他沒來學校,所以我幫他送功課」

「原來是我哥的同學,請進」寶琳一聽是成烈就馬上開門請他進去

「妳...應該是寶琳吧」

「你認識我?」寶琳驚訝的問

「也還好,只是有從妳哥那聽過妳,對了,妳哥的房間在?」

「那邊」寶琳邊說邊指著哥哥的房間

「那邊嗎?謝謝」成烈說完就對寶琳展露招牌笑容,只可惜寶琳對帥哥免疫,所以沒用

 

明洙房

「明洙,你今天怎麼沒去學校?」

「成烈?你怎麼來了?」兩人同時問

「今天你沒來,所以老師要我送功課給你」

「對不起,給你添麻煩了」明珠有些愧疚地說

「你先把病給養好,還有我也要順便告訴你我的答案」

「什麼答案?」明洙有些無力地問

「就是兩天前的問題呀」

「兩天前...哦,那你是選哪一種」明洙對成烈露出慘白的笑

「我的答案是.....」

「再說一次」

「改天」

「再說一次啦」

「跟你說了,改天」

「你是說還是不說」

「時間到了,你就知道了」

「你這樣等於沒說嘛」

「我知道就好,看你氣色好一點了,那我就先回去了,有事打給我」

「摁,謝謝你」

-----------------------------------------------------------------------------

霏:成烈哥你賣什麼關子阿

烈:你害的

霏:明洙哥,成烈哥欺負我 (指成烈

洙:他沒說錯

霏:連..連明洙哥都欺負我

烈&洙:......

arrow
arrow

    韓允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