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 吐司 (24)

「洙,明天我再帶你去找我朋友,好嗎?」

「今天就這樣?」

「摁,明天再帶你玩久一點」

「你今天都只陪著琳琳,都不陪我」

「沒辦法,不要怪琳琳,乖,進去了,我明天再來找你」

「好吧,那我要你親我」

「親完就要進去」

「好」

【啾】

「掰掰」

 

 

隔天,成烈怕明洙在等他,所以一大早就到明洙家等著

'我在你家門口,快幫我開門  烈'

「烈,你怎麼這麼早到啊?」正在吃早餐的明洙,看到簡訊後,馬上衝到門口幫成烈開門

「琳琳呢?」

「還在睡,你一來就找她,你有沒有把我放眼裡阿」明洙吃醋的問

「不..不是,你誤會了,我會問是因為今天我不想讓琳琳跟,才會問你琳琳在哪?」

「喔,是我誤會了,那你要什麼補償」

「我還沒想到,所以你先欠著」"我怎麼會告訴你,我要的補償呢"成烈在心中暗自想著

「好吧」

「我打電話,等我一下」

 

「喂,聖圭哥,你今天跟優賢哥有空嗎」

「有阿,你要幹嘛?」

「想介紹我女朋友給你們認識,在順便去吃個飯」

「好,約在哪」

「老地方」

「OK,待會見」

「待會見」

 

「喂,浩沅哥,你今天跟東雨哥應該沒事吧」

「有事嗎?」

「想帶我女友給你們認識,順便去吃個飯」

「嗯」

「那老地方見」

「掰」

 

「洙,走吧」

「去哪?」

「見我朋友」

「我還沒幫琳琳準備早餐耶」

「我給你30分鐘準備」

30分鐘後,明洙準備了一桌的好料

「金明珠先生,請問一下,你是要請客嗎?」

「沒有阿」

「那這一桌是....」

「琳琳的早午餐」

「我不信她吃得完,她這麼小隻,怎麼可能」

「不信就算了,不是要出門嗎?走了」

 

 

20分鐘後,他們到了約定的地點"永恆"

「李成烈,你怎麼偷藏美人」

「哪裡呀?」成烈還故意東張西望

「喔對了,浩沅哥跟東雨哥呢?」

「你身後那個不是嗎?」

「還沒來,但我猜應該是東雨哥要買禮物」

「是喔,對了,圭哥,優賢哥,他是金明洙」

「洙,他們是圭哥和優賢哥」

「圭哥,優賢哥,你們好,我叫金明洙」

「他就是你要介紹的人,長得很漂亮耶」南優賢懷疑地看著明洙

「不然呢?」

「誰叫他一直躲在你身後,難免會懷疑嘛」

「洙,不要怕,他們是我的朋友,以後也會是你的朋友,出來」

「我才沒有怕呢」

「那剛剛不知道是誰,還站在我身後」

「我..我是害羞不是害怕」

「是喔」成烈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明洙

「不好意思,我們來晚了」

「李浩沅,你是跑到美國喔,怎麼這麼慢啊」

「都嘛是李成烈說什麼要介紹明洙給你們認識,東雨哥才說要去買禮物送給他」浩沅一邊說一邊用眼神示意東雨送禮物

「你好,我叫張東雨」東雨害羞的把禮物送給明洙後又簡短的自我介紹

「洙,他我不用介紹了吧」成烈指著李浩沅

「浩沅哥嘛」

「恩.那這樣其他人你都認識了,我們可以點餐了,小姐」

「請問你們要點什麼」

「圭哥,我們吃情侶套餐,好不好」

「隨便」

「浩沅,你想吃什麼?」

「我不知道」

「那我決定瞜」

「喔,好」

「烈,你想吃什麼」

「你想吃什麼」

「恩...我想吃牛排」

「那我們吃牛排套餐」

「好」

「小姐,我們要兩份情侶套餐,一份牛排套餐,謝謝」

「好的,兩份情侶套餐,一份牛排套餐,請稍等」

10分鐘後

「不好意思,上菜」

「哇~優賢哥你們看起來好好吃喔」

「想吃嗎?」

「恩恩」成烈點頭如搗蒜一般的瘋狂點頭

「不要給你勒」優賢幼稚的耍了成烈

「圭哥,優賢哥欺負我啦」成烈馬上看向聖圭,告狀

「南優賢,你都幾歲的人了,還玩這種幼稚的遊戲,你無不無聊啊」聖圭說完,就輕輕的巴了南優賢的頭

「成烈,你再不快點吃,小心你的套餐,被吃光」原本不想管閒事的浩沅,也忍不住開口提醒成烈

「明洙,你也吃太快了吧」成烈聽到浩沅這樣說,馬上轉頭看到的卻是快空了的盤子

「5.4.3.2.1」優賢開始倒數

「南優賢,你還不快吃」

「我吃飽了」一個聲音把還處於驚訝狀態的成烈給嚇醒了

「明洙,我還沒吃到耶,你怎麼就這樣把它給吃完了」

「可是我很餓阿」明洙無辜的反駁

「就算你很餓,也要留給我吧」成烈正為了沒吃到牛排套餐而大發脾氣中

「烈,不然回家你要吃甚麼,我都煮給你吃」

「那我要吃牛排」

「欸,李成烈,你找到賢妻耶」優賢一邊吃還不忘一邊調侃著成烈

「南優賢,你很無聊齁」

「不會呀」

「不會?那你一直管成烈他們的事幹嘛」

「哥,你在吃醋嗎?」

「誰要吃你的醋阿」

「你呀」優賢邊說邊露出招牌笑臉

「我還有事,先離開了」

「哥,你要去哪裡呀?」

「醫院」

「去幹嘛」

「看報告」

「什麼報告」

----------------------------------------------------

霏:浩沅歐巴跟東雨歐巴的戲份又好少了

浩:說好的戲分呢?

霏:先欠著

浩:你什麼時候要把戲份還給我和東雨哥阿

霏:就跟你說先欠著嘛

arrow
arrow

    韓允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