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吐司 (4).jpg

在明洙家的時候,成列的手機突然響起

「Cause you my destiny,喂,爸,有什麼事」

「李成烈,你講不聽是吧,既然你講不聽,你就給我到國外去念書」

「我不要」

「烈,怎麼了」明洙聽到成列的拒絕,於是用口型擔心的問

「沒事」成烈同用口型回答明洙

「你不要?那你就等著看金明洙從你面前消失吧」

「好,我去,但你要給我一星期的時間」

「不行,我只給你三天,三天後的晚上我會派人去接你到機場」

「......」成烈不說話

「你不說話我就當你答應了,記住只有三天」李爸說完自己要說的話就把電話掛斷了

「喂,爸...爸,該死」

「烈,怎麼了」

「沒」成烈不想讓明洙擔心所以決定不說

「你說謊,我們不是說好有事一定要跟對方說的嗎?」

「真的沒事」

「你只要說謊就會不敢看我的眼睛,你最好趕快說不然今天晚上你就別想進我房間」

「就我爸堅持要我離開你,還說果我不離開你就要我去國外念書」

「所以你什麼時候走」

「你怎麼會問我什麼時候走」

「因為你不會選擇離開我阿」

「但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耶」

「那我們更要珍惜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阿」

「恩亨,所以呢?」成烈邊說手還不安分的在明洙衣服內撫摸著他的背

「別鬧,現在還是大白天的」

「哪有,都中午了,洙,我好餓喔」

「那我去弄東西給你吃」

「恩,快點喔」

成烈看著在廚房忙碌的明洙,心裡升起了一絲不安全感,於是從沙發上起來走到明洙身後抱住他

「怎麼了」明洙先是嚇到,但隨即又溫柔的問自己身後的人

「怕以後都不能這樣抱你了」

「那你就要早點完成學業回來才行阿」

「恩,你放心我一定會提早完成學業的」成烈說完就在明洙的脖子上親了一下

「好,那你先到前面去等我弄好在叫你」

【爸,我可以自己選擇要去的國家嗎】

【你說你要去哪個國家】

【我想去加拿大讀書】

【好】此時李爸在心中想"我就讓你在那邊待十年,逼你忘記金明洙"

「烈,想什麼呢?」

「在想你阿,好了嗎?好香喔」

「好了,快去吃吧」

「我要開動了,等一下」

「怎麼了?」明洙一臉疑惑的看著成烈

「怎麼只有一份,你的哩?」

「我不餓阿」

「不行,就算你不餓,也要吃,不然等一下做到一半你沒力氣怎麼辦」

「李成烈」

「幹嘛,你趕快去拿碗來吃飯」

「好」"等一下偏不讓你跟我做"

「哇~吃得好飽喔,寶貝,你的手藝真好,琳琳真有口福」

「恩,謝謝,她說我煮的她已經吃膩了,烈,你會煮飯嗎?」

「會阿」

「那晚餐你做好不好」

「好阿,我有條件的」

「什麼條...唔」

明洙的話還沒問完就被成烈的吻給堵住了,成烈的舌頭靈活的撬開明洙的嘴巴然後在裡面玩弄著明洙的舌頭,一下把它纏繞一下又把它彈開,當然成烈的手也沒有閒著,一隻手慢慢地伸進明洙的衣服內搓揉著明洙胸前的紅點,另一隻手則是伸進明洙的褲子內玩弄著未抬頭的分身

「嗯..嗯哼...成..成烈」

「怎麼了,寶貝」成烈聽到愛人呼喊而回答

「成..成烈,明...明洙想要你」

「你房間在哪?」明洙聽到成烈問話毫不猶豫地指了自己的房間位子

進到房間後,成烈直接把明洙壓到床上接著把他身上的遮蔽物全脫掉,隨後成烈也把自己身上的遮蔽物給脫掉,之後成烈把一隻手伸進明洙的後穴,幫他做擴張

「啊...痛...啊」

「放鬆,不然會更痛」成烈默默地想著"幸好是我的手指,不然不被夾斷才有鬼"

等到明洙痛苦的表情有些適應了,成烈又放進第二隻手指

「不...不要,痛...痛,啊~」雖然明洙嘴上說不要,但後穴卻很有規律的開合著

在成烈放進第三隻手指後,開始在明洙的體內抽插著,直到碰到某一點讓明洙的呻吟變得不一樣

「不...不要,不...不要那裡」

「原來是這」成烈抽出手指,然後在自己的性器上沾上一點明洙的淫水後把自己的性器插進明洙的後穴開始抽插

「嗯...嗯,成烈...快...快一點」

「你說什麼,大聲一點」成烈停下身下的動作

「我...我說烈...快一點」

「想要的話,自己動」成烈在明洙的耳邊小聲地說著,還不忘換個姿勢讓明洙可以自己動

「可是我不會」明洙滿臉通紅的低下頭

「乖,想要的話,就自己動,不然就一直維持這個姿勢好了」成烈一臉壞笑的看著明洙

為了自己的慾望,明洙只好硬著頭皮坐在成烈的性器上,自己上下搖動著自己的腰,而成烈只負責扶住明洙的腰

「嘖嘖,你這樣慢慢的,是要做到什麼時候啊」

「不然你來嘛」明洙被成烈氣到說出會令他自己害羞的話

「其實你是想讓我來才故意坐這麼慢的齁」

「才...才不是,我是真的不會嘛」明洙越說越小聲還越說越委屈

「乖,我來好不好,不要哭喔」成烈邊安慰明洙邊把明洙放回床上

「烈」

「什麼事」

「你可以快一點嗎?」

「好」

「嗯...啊....太..太快了,我要射了」因為成烈一下子過快的速度在加上之前在沙發上和床上的刺激導致明洙的高潮很快就到了

「這麼快,寶貝在忍一下吧,等我一起」雖然明洙的感覺到了,但卻因為成烈還沒,所以成烈把明洙性器的小洞給堵了起來

「讓...讓我射啦~」

「不行,不然我給你兩個選擇,1是給你射完之後,你在讓我射,2是我們一起射,選哪一個?」

「選1,不然難受」

「好」成烈很守信的把明洙的小洞給放開

明洙在成烈一放開時就感覺腹部一陣溫熱感,過沒多久,滾燙的液體就射到了成烈的腹部上

「寶貝,你爽了,該換我了喔」正當成烈要繼續時,就聽到大門那邊有開門聲,於是明洙趕緊起身要去看是誰回來了

「琳琳妳家好大喔」

「妳又不是沒看過」

「對了,妳說妳哥今天不在,那我可以住妳家嗎」

「可以是可以,可是小真妳都不用問你家人嗎?」

「寶貝是誰呀」

「是琳琳跟小真」

「小真是誰呀」

「是琳琳從小到大的好朋友,但她們已經是結拜姊妹了」

「那我們?」

「就先洗澡摟」

「那一起洗」

「琳琳,怎麼有水龍頭的聲音阿?」

「妳等一下,我去看看」

【叩叩】

「哥哥,是你嗎?」

「琳琳,不要進來,我在洗澡」

「喔,成烈哥哥是不是也在阿?」

「你怎麼知道」

「玄關有一雙鞋我之前看成烈哥哥穿過,所以我想是不是成烈哥哥也在」

「對啦,你跟小真先乖乖地待在客廳,知道沒」

「知道了」

「琳琳」

「小真,不用怕啦,是我哥哥」

「你不是說明洙哥哥不在嗎?」

「我也不知道他怎麼回來了,在他洗好澡之前我們去逛逛吧」

「恩,走吧,順便買我今天晚上要用的東西」

「我有,不用買吧,再說我們都是姐妹了」

「沒關係啦,再說你也不知道我用哪一牌的保養品」

「我知道,而且我有」

「妳就是不要讓我花錢就對了」

「當然阿,我怎麼捨得讓我的姊姊花錢呢」

「好啦,那我不花錢」

而在家裡的明洙和成烈則是快速的洗好澡,出來卻沒看到人

「阿,人哩」

「奇怪,我不是叫琳琳在客廳等著嗎」

「這樣剛好阿」

「剛好什麼?」

「你想想看,小真又不認識我,那如果被她看到我跟你從一個房間出來,她不就嚇死了」

「說的也是,烈,你怎麼這麼聰明」

「當然,我可是李成烈耶」

「自戀」

「我今天都沒有爽到」

「好嘛,找時間補償你」

「算了,你肚子餓不餓」

「有一點」明洙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要吃晚飯了

「你想吃什麼?我去弄」

「我弄就好了啦」

「不行,這是承諾」

「承諾?什麼承諾啊?」

「你的記性有夠差的,中午的時候,你不是問我會不會做飯嗎?」

「對阿」

「然後我跟你說我會,你就跟我說晚餐我來弄,我說我有條件」

「喔,對吼,所以你的條件是做愛喔」

「對阿」

「可是你說你沒爽到,那這樣就不算阿」

「你就這麼不想吃我煮的東西?」

「沒有,既然你堅持,那我要吃義大利麵」

「我們回來了」

「琳琳,今天晚上你想吃什麼?」

「義大利麵」

「你們真不愧是兄妹」

「小真呢?」

「一...一樣」小真因為第一次看到成烈所以有點緊張

「小真不用緊張,她是我哥哥的....」寶林雖然想安慰小真,但不知道她可不可以接受同性戀所以就停下不講了,還順便用眼神問明洙該怎麼辦

「小真,明洙哥哥要很認真的問你一件事」

「什麼事?」

「就是妳接受同性戀的存在嗎?」

「可以阿」小真聽到明洙的問話不自主的興奮了起來

「小真,我哥哥跟他是戀人」

「真的?那他叫什麼名字」

「你好,我叫李成烈」

「成烈哥哥好」

「那妳們先去洗澡吧,等弄好了,在叫妳們」

「恩」

「寶貝,你要不要先去床上休息」

「不要,我要看你做飯的樣子」

「你不累嗎?」

「不會呀」

「你真的不要休息?」

「你什麼時候要開始做義大利麵阿」

「現在」

過了30分鐘後,一個一直在廚房忙碌的人終於把義大利麵給完成了,但是不知道他們吃什麼口味的,所以成烈把他會的口味全都做了一種

「哇~好香喔,成烈哥哥這都是你做的嗎?」

「恩,因為不知道你們喜歡什麼口味的,所以我把所有的口味都弄了」

「哇,也太厲害了吧」

「烈,你弄了這麼多口味,萬一吃不完怎麼辦」

「嘿嘿,我早就想到你有這種顧忌了,所以我把哥他們都叫來了,還包括成鍾」

【叮咚】

「來了」

「成烈你弄義大利麵喔」一進到房門的優賢一聞到味道,就開口問

「哥的鼻子還是一樣靈」

「有沒有我喜歡的口味」

「當然有阿,而且我每一種口味都弄了」

「圭哥,我們去吃義大利麵吧」

「浩沅哥,你們也去吃吧」

「诶,明洙?你怎麼在這」

「優賢哥,這裡是我家,我不在這我要去哪?」

「琳琳?你怎麼也在這」

「優賢哥哥,這是我家」

「喔,對吼,你們是兄妹嘛」

「真是的,優賢哥哥你記性也太差了吧,成烈哥哥的生日會明明就在我們家辦的」

「好像也是吼,琳琳,妳身旁的女生是誰呀?還蠻可愛的」

「她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朴致真,小真,他們都是我哥哥的朋友」

「琳琳,明明說好妳家沒人我才來的,可是現在好多人」致真因為受不了有這麼多人,一氣之下就跑進琳琳的房間

「小真不要生氣啦,哥哥都你啦,明明就跟文洙哥哥說不會回來,為什麼又會在家阿」

「我....」

「算了,我不想聽你說了,小真,小真妳開門讓我進去」

「那...這義大利麵還吃不吃阿」

「南優賢,你是怎樣,吃貨就對了」

「我只是想把氣氛緩和一下」

「哥,你想吃的話,就帶回去吃吧」

「那我全部帶走摟」

「恩」

「成烈,我們都先回去好了」

「好,回去的路上小心喔」

「我做錯了嗎?」明洙等到所有人都走了以後,就鑽進成烈的懷裡哭

「你沒錯」

「那琳琳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她是因為小真才會這樣的」

「真的嗎」

「真的,我騙你幹嘛」

「那我們今天去睡外面吧,不然小真怪琳琳然後琳琳在怪我」

「恩,那要睡哪裡?」

「睡我的第二棟房子好了」

「你有兩棟房子?」

「不只,我好像有四棟房子吧」

「你要這麼多棟房子幹嘛?」

「我也不想要有這麼多棟房子阿」

「那就賣掉阿」

「賣掉會被我爸罵的」

「小真,妳開門,妳在不開門我要去拿備用鑰匙摟」

【喀啦】

「妳終於開門了」寶琳一看到致真把門打開,就立馬抱住她

「我想回去了」

「妳不要這樣嘛,我把我哥哥趕出去,妳留下來啦」

「把明洙哥哥趕出去這樣好嗎?」

「不用把我們趕出去了」

「哥哥,你偷聽我們講話」

「我是要跟妳說,我們要出去住,所以家裡交給妳了」

「好,哥哥,成烈哥哥,Bye-Bye」

「明洙哥哥,成烈哥哥,其實你們不用出去」

「蛤?為什麼」

「因為後來我想想,其實那些哥哥是來吃飯而已」

「所以?」

「是我的行為太不成熟了,對不起,造成你們的困擾」

「沒關係啦」

「所以我們不用去外面睡?太好了」

「成烈哥哥,我有一些問題想單獨請教你」

「OK」

「那我們去公園談吧」

「喔,好」

「小真,問題不要太犀利喔」

「知道了」

arrow
arrow

    韓允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