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吐司 (4).jpg

到了離明洙家最近的公園後

「成烈哥哥,那我就直接問了喔」

「你想要問什麼,問吧」

「成烈哥哥,你跟明洙哥哥是怎麼認識的?」

「同校又同班」

「那你們怎麼相愛的?」

「你問這麼多幹嘛?」

「好奇」

「感情沒有一定,愛上就是愛上了」

「那你們誰是攻誰是受」致真滿臉通紅的問

「這....小真你多大」

「我..我12歲,我跟寶琳一樣大」

「那妳怎麼會問這個問題?不是才12歲嗎?」

「那你回不回答剛剛的問題嘛」

「這個....這個現在不能告訴妳,妳還太小不適合知道」

「好吧,早知道就不問了」

「妳還有問題嗎?」

「恩...讓我想想....啊~有了我想到了」

「趕快問完吧」

而明洙家的情況是....

「琳琳,小真把成烈叫出去幹嘛」

「問事情阿」

「問什麼事?」

「問....你跟成烈哥哥誰是攻誰是受」

「妳們才幾歲,怎麼會想問這個問題?」

「又沒人規定12歲的小女孩不能當腐女」

「好,那我現在規定,妳金寶琳不准當腐女」

「很抱歉來不及了」

「妳那麼緊張幹嘛」

「你不是不准我當腐女嗎」

「逗妳的啦,再說這也不是妳能控制的,不是嗎?」

「說的也是,所以哥哥你也知道腐女的意思瞜」

「恩,我說妳跟小真可不可以不要想這些奇怪的問題阿」

「為什麼,很好玩耶」

「好玩?哪裡好玩啊」

「就你的反應很好笑阿」

「金寶琳,妳不能因為好玩就玩妳哥哥我阿」

「我沒有玩你阿」

「我們回來了」

「琳琳,我們進房間吧」

「小真,你有沒有很委婉地問阿?」

「沒有,直接問不是比較好嗎?」

「那成烈哥哥的反應是?」

「驚訝,然後就問我才幾歲怎麼會想這些」寶琳跟致真邊講邊回到寶琳的房間繼續說

「烈,小真問了你什麼?」

「很多」

「是不是也包括誰攻誰受」

「你...你怎麼知...知道」

「我問琳琳的」

「是喔,那你有說什麼嗎?」

「我怎麼可能告訴她這些事阿,倒是你,不會都跟小真說了吧」

「我沒有」

「算了,我好累喔,我要先去睡摟」

「那我睡哪?」

「我房間阿」

「喔,那我們去睡覺吧」

隔天一早,明洙不知道為什麼一早就起床了

「哥哥你在做什麼阿?很吵耶」

「做早餐,嫌我吵那妳不要吃」

「不行,我一定要吃」

「可是我並不想讓妳吃,而且這是我幫成烈弄的,所以妳不能吃」

「可是我肚子餓」

「好,我等一下幫妳弄,妳先去幫我叫成烈」

「喔,那我要吃歐姆蛋」

「恩,妳趕快去叫他啦,順便看看小真起床沒」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你們在做什麼阿?」

「你趕快來吃我幫你弄的早餐,琳琳,去看小真醒了沒」

「喔」

「烈,好吃嗎?」

「好吃阿」

「哥哥,小真不見了」

「怎麼會不見,她會不會是回她家」

「可是她的手機在我房間」

「你打電話給她哥問問看」

「喂,勝宇哥,致真在嗎?」

「寶琳喔,她不是睡妳家嗎」

「勝宇哥,小真她...她不見了」

「不可能,你有把你家仔仔細細的找過了嗎?」

「沒有」

「你找完,還是沒有的話再打電話告訴我」

「哥哥,怎麼辦,勝宇哥說沒有」

「不哭,我們出去找找,不哭喔」

「妳要玩多久啊」等明洙和寶琳出門後,成烈冷冷地開口

「成烈哥哥,你不問我為什麼這樣做嗎?」

「你為甚麼這要這樣做,寶琳有惹到妳嗎」

「他是沒有惹到我,但她哥金明洙惹到我了」

「明洙?他怎麼惹到妳,你最好給我說清楚」

「憑什麼你要我說我就要說給你聽」

「我告訴妳,如果是他的錯我代他向你道歉,但如果是你的錯,我不會心軟的」成烈凶狠的看著致真,而手卻掐住致真

「成烈哥哥你在幹嘛,快點放開小真,不然就算你是哥哥的情人我也不會放過你的」

「小...小琳,救..救我」致真一臉哭相的向寶琳求救

「烈,你怎麼了,快點放開小真阿」

「你們...算了,小心以後後悔」說完以後,成烈就狠狠地把致真丟在地上後便回到明洙的房間了

「小真,你沒事吧」

「沒..咳咳...沒事」

「哥哥,你叫成烈哥哥管理一下情緒」

"烈他...是不是隱瞞了我什麼事"

「我去找他」

「你要走了嗎」明洙快速地走到房間,卻看見成烈在收拾行李,於是便不由自主地去抱住他的腰

「我還能留在這裡嗎?」

「不要走...好不好」

「你不生氣嗎」

「挽留你都來不及了,還生氣,對了,你是不是在隱瞞我什麼」

「你怎麼知道」

「看你的反應就知道了,你還沒講你隱瞞了我什麼」

「剛剛你們不是出去找她嗎」

「嗯啊」

「她其實一直都在家,只是躲了起來,在你們出去後我就把她叫了出來,我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對琳琳,她跟我說因為你惹到她,所以要用整琳琳來折磨你」

「我惹到她?啊,她是說五年前的事」

「五年前?」

「恩,因為琳琳跟小真從國小就認識了所以我跟她哥哥勝宇也認識,不瞞你說勝宇...是我前男友」

「然後?」

「然後有一天我和勝宇在接吻的時候,不小心被小真看到了,從此以後小真就很討厭我」

「就因為你跟他接吻被看到,所以致真從此就很討厭你?」

「因為小真她把勝宇當成偶像一樣的崇拜,所以當她看到我跟他在接吻的時候,心中的幻想都破滅了阿」

「寶貝」

「什麼...唔」明洙聽到成烈在叫他,毫不猶豫地把頭抬了起來,卻被成烈突如其來的吻給堵住了,成烈用他靈活的舌頭去撬開明洙那令人貪戀的貝齒直到明洙快不能呼吸時明洙才把手放到成烈腰間輕捏成烈才放開他

「寶貝,如果我直接離開了,你會傷心嗎?」

「我才不會讓你直接離開我的」

「傻瓜,我是說如果」

「當然會阿,因為我愛你」

「我後天就要離開了」

「你可以不要走嗎?」

「沒辦法,寶貝,我不在的時候你不可以背叛我喔」

「我才不是這種人」明洙賭氣似的嘟起嘴巴

"對不起,我騙了你,其實我...明天就要走了"

「好,乖,睡午覺」

「恩」明洙鑽進成烈的懷裡睡著了

明洙的夢

「你要就快走,不要再阻擋我的視線」

「你就不能挽留我或是說一些讓我安心的話嗎?」

「當你要走前才告訴我這件事,不就說明了這事沒得商量嗎?所以我問你,挽留...有用嗎?」

「你...算了我不想跟你吵,我走了」

「不要,不要走成烈,成烈,啊~」明洙在成烈上車的那一瞬間就崩潰了

「怎麼了」成烈因為明洙的尖叫,所以醒了,但卻看到全身冒冷汗的愛人

「我...我夢到你無情無義的離開了我」明洙說完,便淚眼汪汪的看著成烈

「乖,沒事了,我不是在這裡嗎?沒事了,乖」成烈不忍心的把明洙拉到懷裡安撫

「你不可以離開我喔」

「好,我不會離開你,那你還要睡嗎」

「不要了,你陪我去找琳琳好不好」

「她現在在生我的氣吧」

「她不會氣這麼久啦」

「好吧,但如果她還在生氣,你就要親我」

「那如果她沒有哩」

「我親你,先說好喔是嘴巴而且要舌吻三分鐘」

「為什麼這樣聽起來好像都是我吃虧阿」

『叩叩』

「誰阿」

「琳琳,我可以進去嗎?」

「哥哥應該不只有你還有成烈哥哥吧」

「對阿,我就是帶他來跟妳道歉的」

「進來吧」

「琳琳,妳還有在生氣嗎」

「沒有了,成烈哥哥,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你要這樣對小真嗎」

「就早上的時候我等你們都出去後,我就把她叫了出來,然後我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對妳,她跟我說因為明洙惹到她,所以要用整妳來報復明洙」

「哥哥,是不是勝宇哥哥的事」

「對阿,我沒想到她就這麼久只為了報復我」

「那怎麼辦,我不希望小真走火入魔」

-----------------------------------------------------

親們抱歉,這篇拖了超~久的

但從今以後我用電腦的時間,就會回復正常了

arrow
arrow

    韓允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