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 吐司 (4).jpg  

「寶貝,你沒忘記賭約吧」

「什麼賭約啊?」

「妳現在還太小不適合知道,回房間啦」

「等妳成年妳自然就會知道了」

「李 成 烈」

回房後,成烈很自動的單手把明洙覽進自己的懷裡而嘴巴則是吸允著那令他發狂的唇

「烈,不可以喔」就在成烈那雙不安分的手伸進明洙的衣服裡時,被明洙出聲制止了

「為什麼」

「現在是白天耶,而且今天是假日琳琳在喔」

「我知道了,你怕丟臉」

「李 成 烈,你很壞耶」

「我哪有壞阿,我這叫用心良苦」

「是是是,你用心良苦要不要幫你加油打氣阿」

「嘖嘖,寶貝阿,你講話好酸喔」

「還不都是你」

"你也只剩這個下午可以責備我了"

「你怎麼不說話」

「沒有阿,寶貝,如果有一天你醒來發現我不在你會怎麼辦」

「你不可以偷偷跑走」

「我只是說如果」

「不行沒有如果」

「你就說一下又不會怎樣」

「不行不行,絕對不行有如果」

「金 明 洙」

「烈,你不要逼我啦,這是原則」

「什麼原則阿?」

「我的原則是有如果之類的問題,一律不回答」

「為什麼阿」

「因為之前勝宇他就問我如果我跟你分手你可以過得很好嗎?我跟他說會,結果他隔天就跟我分手了」

「好,那你就不要回答」成烈負氣地把頭轉向另外一邊

「不要生氣嘛.烈~」明洙一臉哭樣的對成烈說

「我沒生氣」成烈又再次把頭轉向明洙,再看到他那快掉淚的表情時,心抽痛了一下

「我會怕,我會怕我回答了你的問題後,你就會離開了」明洙哭著跟成烈說著心裡話

「乖,不哭了,所以我才說是如果阿」成烈伸手把明洙攬進懷裡,輕聲地安撫著

「所以你不會偷偷離開摟」

「我答應你,如果我要離開的話會跟你說好不好」

「你要是敢偷偷離開,等你回來你就完蛋了」

「是,明洙大人」

結果李成烈並沒有遵守下午跟明洙的約定,等到他把明洙哄睡了以後,便收拾行李留下一封信後就在明洙的額頭親了一下就下樓搭上自家的車離開了

隔天一早,明洙發覺身邊空空的,於是便起床想下樓去找成烈時,就發現桌上有一封信上面寫著"給我最愛的寶貝"明洙二話不說地就把信拆開來看

【親愛的,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已經在往加拿大的飛機上了

明洙,對不起,我沒能遵守我們之間的約定

你就忘了我吧

因為我到了以後就不再對你有感情了,所以你....把我忘了吧!這樣對你比較好

                                                                          曾經愛過你的成烈】

 -----------------------------------------------------------------------------------

各位親,對不起拖了這麼久

我好像把明洙寫得太霸道了點

洙:豈止是一點

烈:我家明洙才不霸道

霏:所以是成烈歐巴霸道瞜

烈,洙:

 

arrow
arrow

    韓允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