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燦白 (1)

                                                                                                                                         點文For庭郁

 

某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在某個宿舍裡

「伯賢起床了」一個低沉的聲音在伯賢耳邊響起

「我不要」

「邊伯賢,你給我起床」聲音的主人生氣地把伯賢蓋在身上的被子給搶走

「樸燦烈,你幹嘛阿,很冷耶」伯賢同樣以生氣的樣子瞪著燦烈

「你自己要我叫你起床」

「對不起喔」

「你趕快出來吃早餐,今天的行程很趕」燦烈聽到伯賢的道歉,就莫名的臉紅

「知道了」

 

「哥,如果喜歡一個人怎麼辦」燦烈趴在桌子上問著剛好從房間走出來的藝興

「跟他告白阿,你喜歡伯賢吧」藝興先回答燦烈的問題,在一語說穿他的心事

「哥,你怎麼知道」燦烈驚訝的問

「全隊都知道,就除了邊伯賢」

「有這麼明顯嗎?我覺得我隱藏得很好啊」

「燦烈阿,有些事不一定要說出來,但有些時候有些事你不說出來就不會有人知道」藝興用深奧的語言暗示燦烈

「哥的意思是?」偏偏燦烈的腦袋不靈光

「我的意思是要你告白」

「燦烈要跟誰告白啊?」伯賢剛好出來聽到藝興要燦烈去告白,就好奇地出聲問

「沒有阿」燦烈馬上否認

「某個神經很粗的人」而藝興則是用暗示說出燦烈要告白的對象

「所以那個神經很粗的人不知道燦烈喜歡他?」

「對阿,可憐的燦烈,對了伯賢,你喜歡怎樣的告白?」

「我喜歡什麼樣的告白喔,應該...是在遊戲裡告白」

「遊戲?」

「對呀!就是遊戲,你不覺得在遊戲裡被告白很浪漫嗎?」

「你就繼續你的幻想吧,燦烈陪我去買菜」

「喔!」

 

"燦烈,你真的不懂我的心意嗎,你真的不知道我話中的意思嗎,你真的不知道嗎?"伯賢看著燦烈漸漸走遠的身影在心中想著

「喜歡就要說出來」

「哥,你想嚇死我喔」

「明明是你想事情太認真」

「才不是咧,明明是哥走路都沒聲音」

「不想理你了」

「等一下啦!哥,你說喜歡就說出來是什麼意思?」

「就是字面的意思」

「我知道,可是要怎麼說?」

「你不是喜歡在遊戲裡被告白」

「恩」

「那你就跟他玩真心話大冒險阿,要記得找其他人」

「哥,你到時候也來玩吧」

「再看看」

 

隔天早上,伯賢最早起床,還順便幫大家做早餐

「伯賢?你怎麼這早就起床了?」

「喔,俊綿哥喔,我太興奮了吧」

 

等到大家都起床吃完伯賢做的早餐後.....

「欸,我們來玩遊戲」

「要玩什麼?」

「真心話大冒險」

「剛吃完早餐就要玩這種刺激的遊戲,我消化不良的」

「哥是在害怕吧!!!」

「不是,我等一下有行程」

「燦烈,一起來玩」

「好啊」

「鹿晗哥,真心話大冒險?」

「大冒險」鹿晗毫不猶豫的就選擇了大冒險

「跟世勳舌吻一分鐘」

「燦烈哥,你好樣的」

----------30分鐘後----------

「終於輪到燦烈哥了,真心話大冒險?」

「真心話」

「對你來說,伯賢哥是怎麼樣的存在?」

「室友,朋友,但是我希望他是我戀人,我回答完了」

「接下來,伯賢哥,真心話大冒險?」

「真心話」

「哥的回答是?」

「蛤?什麼回答?」因為伯賢聽到燦烈第一個詞時就石化了,以至於燦烈的告白沒有聽到

「就是對於燦烈哥的告白你的回答是什麼?」鐘仁一臉受不了的幫伯賢回答了問題

「什麼告白呀?我真的沒聽到嘛!!你們幹嘛都用鄙視的臉看著我」

「沒關係,伯賢那我就再說一次,我希望你可以跟我在一起你...願意嗎?」

「好啊」

-------------------------------------------------------------------

終於生出來了,希望庭郁親會喜歡呦^^

恩.....這是我的EXO CP的處女文,希望親可以給些指教

康撒哈咪搭

伯賢哥阿,為什麼燦烈在告白的時候你石化了呢?

白:因為他說我是室友

燦:我話都還沒講完耶

雪:沒關係,伯賢哥以後記得要聽完再石化,不然鐘仁哥又要鄙視你了

仁:mo?關我什麼事

arrow
arrow

    韓允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