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DongWoo (6).jpg

 

現在時間是韓國的12:00

「欸,成烈,浩沅呢?」東雨看著時間,問著成烈,浩沅的去處

「他今天好像有戲要拍,明洙我們出去逛逛吧」

「好啊,對了,東雨哥,生日快樂喔,ByeBye」

「東雨哥生日快樂喔」

「呵呵,謝謝」

「圭哥,我們出去玩拉」

「吼,你很煩耶」

「那我們出去玩」

「好啦好啦,東雨,生日快樂喔」聖圭才剛講完就被優賢拖了出去

「東雨哥生日快樂」優賢幾乎是用喊的把話說完

"為什麼偏偏是今天你有戲要拍,為什麼大家都跟我祝賀完了你還沒有回來"

 

「圭哥,你覺得浩沅這個主意好嗎?」

「這是浩沅的主意,我們也不好說好或不好,總之趕快去幫忙佈置場地吧,我快冷死了」

到達場地後...

「浩沅,還需要我們幫忙嗎?」

「要,聖圭哥,你幫我選一首情歌」

「唱B.A.P的Happy Birthday」

「好,那幫我叫東雨哥來」

「找我什麼事啊?」當東雨一到會場門口時浩沅就開始唱歌了

--------------浩沅唱歌中-------------

「浩浩浩沅?」

「哥,你怎麼這麼驚訝啊?」

「成烈說你你你在拍戲阿,難道你今天都沒有戲?」

「有阿,早上拍完了」

「碰、碰」在浩沅解釋完後,就有人拉炮了

「東雨,東雨哥,生日快樂」大家齊聲祝東雨生日快樂

因為大家的心意,讓東雨感動到哭了

「東雨哥,不要哭了,這樣就吃不到蛋糕了」

「浩沅,謝謝你們」

「哥,許願」

「第一個呢,希望我們INFINITE能大發,第二個呢希望家人都過得很好」

"然而最後一個呢,則是希望我可以永遠跟浩沅在一起"

「呼~」

「YA!!!吃蛋糕了」

「哥,我們永遠在一起吧」就在其他人分食蛋糕時,浩沅對著東雨說出了這句話

--------------------------------------------------------------

今天是我們小恐龍東雨的生日

我第一次正式打賀文,就送給了東雨哥

張東雨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亞東 張東雨
    全站熱搜

    韓允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