장아한,不好意思,因為上一個沒有很好看,所以我決定送你一篇新的文

EXO CP (25)

 「唔...這是哪裡?還有你是誰?」男人從病床上睜眼坐起,瞇著眼看著坐在病床旁的人

「這裡是醫院,哥,我是世勛,你....不記得了嗎?」世勛看到男人醒來興奮地回答問題,但在看到男人的反映後,便失望了

「請問..我應該要認識你嗎?」男人一臉疑惑的看著世勛

「那哥記得些什麼?」

「我記得...我從一家店走出來,遇到一個人,那個人大叫之後,我就看到一個刺眼的光,然後我就沒有印象了」

「就這些?」

「你好像認識我,可以請你把有關你知道的我的事情告訴我嗎?」

「你想知道?你不怕我是壞人?」

「恩,...不怕」

「為什麼...不怕?」

「因為你看起來不像是壞人,而且在這邊也只有你認識我,雖然我並不認識你,但只有你可以告訴我這些事,不是嗎?」

「有道理,那你仔細聽好喔」

「我會跟你認識是有一次,我去你打工的奶茶店那時候我就喜歡上你,之後每天都去你的奶茶店」

 

 

 

「歡迎光臨,先生,請問要內用還外帶?」

「內用」

「好的,請跟我來」

「那個我做靠窗的位子,可以嗎?」

「可以啊,請問你要喝哪一種奶茶呢?」

「巧克力奶茶」

沒多久後大家都認識我了,因為我常去,所以店裡的人都知道我只喝巧克力奶茶,就這樣,我跟你的關係也漸漸變得很好,於是我每天都是等你下了班之後,送你回家,然後我也跟你告白了,你也答應了,所以我變成每天要去個兩三次才行,為了確保你的安全

 

「我想知道你相處的相關」

「我知道了」

 

「吳世勛,你很閒嗎?」

「沒有阿,我很忙」

「你很忙還常常來?不用上班嗎?」

「我要注意你的安全啊 」

「這小子,你不用一直來,我也會很安全的」

「不行,要是沒看到你是安全的,我一整天會很不舒服」

「那我每隔一段時間就給你發訊息,這樣妳就不用來也不用不舒服了,好嗎?」

「那你不可以因為忙就不發喔」

「知道了」

「你下班的時候,我還是會來的」

「知道了知道了,你快走吧」

之後有一天你下班後,我照常去接你,但你沒看到身旁的車子,就被撞了,幸好那個駕駛已被逮捕,但是你卻昏迷了兩天,還失憶了,這讓我很自責,要不是因為我叫了你,你也不會因為要轉頭而被車子撞,你能醒來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現在,你還是沒想起什麼嗎?

「沒有,只要努力想要想事情,我的頭就會很痛很痛」

「這樣啊,為難你了,那我們可以在一起嗎?我保證不會再讓你受傷了」

「好啊」

 

---------------------------------------------------------

장아한親抱歉,拖了這麼久,才給妳

這篇我寫了好久,終於寫出來了,希望親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鹿晗 吳世勳 勳鹿
    全站熱搜

    韓允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