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吐司文

請多包涵

INFINITE 吐司 (24)

 

「我叫金明洙,今年15歲,能轉到這間學校的這個班是我的榮幸」台上的人說完就深深的一鞠躬,而台下的同學也都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新同學,某人除外

"他是男生吧!長的竟然比女生漂亮,白裡透紅的皮膚,目測身高應該有178左右,還有一對很長的眼睫毛,女生不忌妒死才怪"正沉浸在自己幻想裡的成烈,聽到班上女生的低聲尖叫,瞬間回魂

「他是男生嗎」女同學A說

「應該是吧,好帥」女同學B說

成烈對班上女同學的反應只有翻白眼,可是他不能表現出來,誰叫他是班長

「對了,班上的股長都一一站起來,讓新同學認識認識吧班長」

「......」

「副班長」

「你好」因為副班長是女生,所以在耍花癡

「學藝..好..風紀..好,副學藝..好..再來副風紀..好,這樣以後你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他們」

「好,謝謝老師」

「那明洙,我看你就坐在浩沅旁邊吧」

「謝謝老師,可是我想坐在那裏」明洙一邊說一邊把手指向那個沒有用掌聲歡迎他的人旁邊的座位

全班都用一種看到怪物的表情看著明洙,大家心裡的OS是他為什麼要選最難搞的班長旁邊,而不選脾氣最好的浩沅旁邊,就等吧,時間到,應該自己就會離開了

「好,那個..成烈,要對新同學客氣點,聽到沒」

「是」"煩死了,又來一個,上次那個我不過對他兇了一點,隔天就轉學了,抗壓性有夠差"成烈在心中想著

「你好,我叫金明洙」

「李成烈」

「你好像不喜歡講話」

「關你什麼事」

「希望我們能當朋友」

「不要,我不習慣跟新同學打交道,而且我討厭你」

「好吧!」哼,我會讓你喜歡上我甚至愛上我,等著吧 李 成 烈

 

 

不知不覺,在明洙轉來的這兩星期內,每個老師都告訴他,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問班長,也就是成烈,結果引來的是成烈想打人的眼神,幸好明洙不算太笨,大部分都懂除了太難的部分才會問成烈,但奇怪的是明洙明明就都會,可是卻在第二個禮拜,動不動就要問成烈問題,三番兩頭叫一次

「成烈哥,這題我不會」

「成烈哥,我不會解這題的算式」

「我跟你講,你不要再來煩我了,再一次,你就死定了」

「成烈哥,最後一次,這題好難」

「為什麼要我教啊」

「拜託,拜託啦」

「你給我去找李浩沅」成烈火大了,連敬語都不說

「不要,浩沅哥每次一下課就不見了,而且我只要你教我」明洙任性的回答

「只有這一次」被明洙打敗的成烈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教他國文

「成烈哥」從此只要李成烈聽到這句話就會自動的教明洙功課

「你今天怎麼會主動教我功課?」明洙百思不得其解的問成烈

「我不知道,而且你問題很多很吵」成烈毫不猶豫的回答,讓明洙的心抽痛了一下,成烈覺得應該是習慣,但是懶得解釋,所以直接忽略心裡那早已萌芽的小幼苗

過了一個月後,明洙變成有一天沒一天的上學,原本成烈本來就是要他知難而退,沒想到他只是這一個月有一天沒一天的來學校,就讓成烈超難受,於是成烈決定在他下次來的時候,好好問他一番

隔天,明洙到學校時,就看到原本坐在身旁的人,正趴在桌上睡覺,決定好心地叫他起床,因為快上課了

「欸,快上課了,起來吧」明洙沒發現成烈生病了

「你誰呀」

「金明洙」

「哦,你還知道來學校喔」

「我本來就知道要來學校了」明洙把快被成烈氣到吐血的情緒給壓下來

「我還以為你被我嚇到就再也不敢來了呢,還有你為什麼都不來學校?」

「你就這麼不想看到我嗎?還是你在關心我?」

「是不錯啦,你不在的時後耳朵還蠻安靜的,我..我才沒有,你..你不要誤會」

「算了,看在你關心我的份上,勉強告訴你」

 「不需要,我不是很想知道」

「沒關係,你這麼關心我,我就一定要告訴你,不用不好意思」

「真的不用了,但如果你堅持就講吧,可是我真的不想知道」

「就是..我家其實很窮,你一定會想那我怎麼轉來這間高中,對吧」我就先打出苦情牌,讓你想不同情都不行

「對阿」

「所以阿,我就半工半讀湊學費,加上我爸媽常不在家,我常常要準備三餐,然後我還有一個妹妺,金寶琳」

「這跟你不來學校有差嗎?」

「我又還沒說完,你插什麼嘴」

「不好意思喔」

「總之,我常常都要幫她準備東西,然後很累就不想來學校了」

「就因為這樣?你就不來學校?」

「不然哩,你要我帶著疲憊的身體來學校喔,這樣學習效果不好,而且你會教我啊,成烈哥」

「你完全就是利用我嘛,等一下,我的頭好暈」成烈因為生病所以頭暈,然後直接往明洙身上倒

「欸,你沒事吧,李成烈,你發燒了,等一下,我送你去醫院」明洙著急的叫成烈,也在心中暗自祈禱他不要出事

 

 

醫院內

「幸好,你有送他來醫院,不然...」

「不然什麼?孝琳姊,你快說」

「不然,他的病情就會惡化」孝琳認真地說

「他到底生的是什麼病?」

「不要問,你會怕」

「孝琳姊,不要鬧啦」

----------------------------------------------------------------------------------------------

我終於生出第一集了 

拖了很久,真是抱歉

對不起,成烈哥,第一集就把你寫成這樣

 

arrow
arrow

    韓允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