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 (28)

「不知道圭哥要看甚麼報告」

「你管那麼多幹嘛」

「我好奇不行嗎」

「成烈,我們先走了」

「恩,掰」

「烈,我想去走走逛逛」

「好啊,走吧,小姐買單」

「先生,總共是1530元」

「這裡是1530元,剛剛好」

「烈,我們去逛百貨公司吧」

「不回家嗎?」

「你就這麼想回去,還是說你寧願回家也不願陪我逛街,嗚嗚嗚...嗚嗚嗚」

「別哭了,洙,不要哭了」

「浩沅哥,東雨哥哭的時候你怎麼安慰他」

「你怎麼了」

「我家明洙被我弄哭了」

「真不知道怎麼說你」

「快點教我吧」

「你可以買他最愛吃的東西或是陪他做他想做的事情,只是....」

「只是什麼?」浩沅突然的斷句把成烈搞得很緊張

「只是希望明洙不要像優賢哥一樣」浩沅後面的話越說越小聲,但還是被成烈給聽到了

「放心,就算他想我也會陪他的」

「算了,不想跟你說了,祝你好運」

「掰掰」

「明洙,不要再哭了,很醜,你在哭我不理你摟」

明洙一聽到後面那句話,眼淚馬上就停止了

「走吧,你要去百貨公司逛街還是在附近走走就好」成烈向明洙伸出了一隻手明洙拍掉愛人的手,直接撲上去

「烈,你決定就好」成烈無言地看著自己的愛人,心想他情緒怎麼恢復的這麼快

走出餐廳後,兩個人先去了百貨公司後,又去了海邊,直到明洙累了

「洙,我們回去了好不好」

「等我一下」

"琳琳,家裡布置好了嗎?"

"早就好了,就等你跟成烈哥回來"

"知道了,我們要回去了"

「走吧」

「你剛剛在幹嘛啊?」

「秘密,對了,等一下你到我家的時候,要把眼睛閉上等我說張開才可以張開,聽到了嗎」

「是是是,我的明洙大人」

到明洙家後

「烈,眼睛閉好沒」

「閉好了」

「1.2.3,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成烈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烈,你可以張開眼睛了」

「這是怎麼回事?圭哥你們怎麼在這裡,你不是去看報告嗎?」

「我剛好看完報告的那一瞬間,明洙就傳簡訊告訴我說要幫你辦生日派對,所以就來了」

「那浩沅哥你們?」

「一樣啊,就你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明洙就傳簡訊跟東雨哥說,理由也是一樣的,說是要幫你辦生日派對,然後就來了」

「成烈,生日快樂,吶,生日禮物」

「謝謝圭哥」

「.....這是什麼阿」

「芭比娃娃阿,怎麼你不喜歡喔,可是我覺得跟你很配耶」聖圭一臉【我又沒錯】的看著拿著生日禮物,然後對他大叫的壽星,李 成 烈

「不是喜不喜歡的問題,而是我是男生,你怎麼送這個給我,你應該要送給智嬡才對嘛」

「吼~你很吵耶,好啦,我明天送你一個新的啦,那個給我,我拿去送給我們智嬡」

「成烈,給你」

「哇~東雨哥,你好厲害,你怎麼知道我要什麼,謝啦」

之後每個人都一一的送上禮物,唯獨一個人沒送

「洙,我的生日禮物呢?」看到大家都送了禮物,成烈便轉頭問自己的愛人

「我..我」因為害羞所以不敢說出,所以在眾目睽睽之下,把壽星帶走

「琳琳,你哥要送成烈什麼生日禮物阿」優賢好奇的問剛認識不久的寶琳

「哥哥把自己當禮物送成烈哥」

「你是說明洙要讓成烈吃了他」

「對阿,對了,你們要不要留下來吃蛋糕」

「好啊」東雨二話不說地就答應了,只是他不知道的是吃完蛋糕要留下來幫忙整理

「OK」聖圭也同意了

鏡頭轉到我們成烈和明洙這裡

「成烈,眼睛閉著」

「又要閉」

「叫你閉就閉,意見很多耶」

「好,我閉」

到飯店後,明洙把成烈一個放在大廳,自己去櫃台Check-in

「杰星姊,我要的房間準備好了嗎」

「拜託,你大少爺一句話誰敢不聽阿」

「對了,杰星姊,你不要跟我老爸講喔」

「放心吧,我是不會跟老爺說,你帶一個男人來飯店開房間」

「杰星姊!!!我要上去了」

「走吧」

到了頂樓後,只有一間房間那個是總統套房,價錢是「不要問,你會怕」的價格

「烈,你可以張開眼睛了」

張開眼睛後的成烈因為還有些不適應,所以馬上又閉上眼睛再慢慢張開,張開後的景象卻是90坪的房間,裡面有一個剛好兩人坐的沙發抬頭就會看到42吋的液晶電視,倘若大的床,還有一個比女人還美的男人,然後明洙把自己的嘴唇快速又精準的貼上成列的唇後又快速地離開

「你不要告訴我這個吻是你要送給我的禮物」

「才不是勒,如果只有要送你這個,那我大可以在家裡送,何必來這間飯店,而且還是總統套房」明洙激動地說完就自己做到沙發上別過頭,生氣的嘟起那可愛的嘴唇

結果明洙的下巴突然被一隻大手給扳了過來,還把他的下巴抬起來強迫他要看著他

「李成烈,你幹麻,放開唔....」很快的明洙就陷在這個吻中,不知道過了多久直到明洙快不能呼吸時,明洙才用他那軟軟的拳頭敲著成烈那厚實的胸膛

當明洙準備接受成烈第二次進攻時,成烈這次把吻變得很溫柔很溫柔,而當明洙還陷在那個吻中時,成烈已經把明洙襯衫的第一顆扣子給解開了

「不要」明洙一想到自己是第一次做這檔事,就下意識地拒絕了成烈

「不要..嗎?」成烈一聽到明洙的拒絕,自己也下意識的失望了

「不是,你不是還拿到我送的生日禮物嗎?」

「對阿」

「我就是我要送你的生日禮物,所以從今以後我就是你李成烈的了」明洙為了不要讓成烈失望所以把自己的目的給說了出來.然後成烈為了不要讓明洙失望所以假裝把主權全權釋出,為的就是要讓明洙開心,然而就在明洙把成烈身上的衣物都給退掉時,明洙就用口把成烈的男根給含進了口裡,用那生疏的技巧幫成烈服務

「嗯...洙,你好厲害,別含了,換我來」當成烈說完這句時,就站起來把明洙整個人推到床上,撕開那礙眼的衣物,之後換成烈把主權給拿了回來

雖然成烈很急但還是很有耐心地幫明洙做擴張,再伸進一根手指時,明洙突然的大叫

「阿...阿,痛...痛」

「洙阿,放鬆,不然我怎麼做擴張」成烈在說這話時,手指慢慢地伸進第二根,當明洙的表情有些放鬆後,成烈又慢慢地伸進第三根手指

「洙阿,我要進去摟」當成烈的男根慢慢進到明洙那濕潤的後穴時

「慢點慢點,會痛」

「洙,放鬆,放鬆就不會痛了」

當成烈的男根在明洙體內不停地抽動時,手也不停地在玩弄著明洙的男根

「嗯..嗯..成..成烈快.快點,明洙想要你」明洙的呻吟對成烈來說是很好的催情劑

當成烈看著身下的愛人因情慾而臉色潮紅及眼神迷茫時,成烈不由得加快速度,滿足自己的愛人

「烈~快..快點,明..明洙想..想要更..更多」

過了段時間後

「烈,我感覺到了」

「等一下,我的感覺也快到了」結果兩人同時射出了體液

成烈決定抱明洙去廁所清洗

「我..我自己走就可..可以了」明洙一想到自己剛才那些舉動就害羞到不敢看成烈的臉

「沒關係,我抱你去」

「我想自己洗」

「好吧,可是兩個人洗比較快耶」

「好..好吧,那就兩個人一起洗」

「洗完就快睡吧」

「嗯,你可不可以抱著我睡」

「嗯,快洗吧」

洗完澡後,成烈等明洙睡得很熟很香了之後就打電話給一個夜貓子

「喂,大龍哥,你有空嗎?」

「我們成烈找我有什麼事啊」

「我想請你幫我查一個叫金明洙的人的資料」

「他是誰呀?」

「他是我的戀人,那明天老地方,不見不散,掰」

「掰」跟大龍通完電話後,成烈只有往明洙的方向深深地看了一眼後,就在心裡面想"明洙,你....是金家的人嗎"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隔天一早,成烈就獨自出去了,去了跟大龍約好的店

「大龍哥,你怎麼還是坐老位子」

「成烈阿,這已經變成習慣了,你也知道自從他走後,我就都只坐這個位子」

「不說這個了,我昨天要哥找的資料呢?」

「在這,你要自己看還是我唸出給你聽」

「你念吧,我怕我自己會招架不住」

「金明洙,金氏集團大少,父親金氏集團董事,母親則是一位很有名的芭蕾舞者退休後就跟著金董事長四處出國,生日是1992.03.13,弟妹分別是金文洙和金寶琳,但金寶琳雖然貴為金家大小姐,但她卻是金家從孤兒院領養回來的......」聽著大龍劈哩啪啦地說著明洙的身世

「大龍哥,這件事你可以不要告訴我爸媽嗎?」

「好」

成烈的腦中只有一個想法"明洙真的是金家的人,不行要趕快跟他分手,不然他會受傷"

--------------------------------------------------------------------------------------------------

這個呢,原本應該要當成烈歐巴的生日賀文,但我卻因為南圭而把這篇忘記了

現在說不知道來不來的及

成烈歐巴,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韓允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