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 吐司 (4).jpg

「還有阿,就是以後不管你我遇到任何事都要告訴對方,不可以獨自承受也不可以說分手就分手,知道嗎」

「知道了」

「約定好了喔」

「恩,約定好了」

「你還想不想知道你幼稚園的事」

「你的記憶力怎麼這麼好啊,連幼稚園的事都還記的一清二楚的」

「因為是跟你有關的記憶,捨不得忘阿」

「是喔,那你再多說一點,我想聽」

「恩,我還記得我剛進幼稚園的時候.......」

於是這兩個人又回到分手前的樣子,只是這次談心的地點是在醫院,在這之後又過了一個星期

「啊~快悶死了」

「寶貝再忍一下,我去問問醫生看你可不可以出院了」

「烈,你去問醫生,倒不如直接叫醫生來」

「好阿,我去叫醫生來,你等一下喔」

「醫生,那個五樓519的病患找你」

「好我知道了」

"這個醫生....跟大龍哥好像喔"成烈看著小龍的臉,回憶著跟大龍之間的相處

「那個....這位先生,請問一下為什麼你要一直盯著我看?難道我的臉上有甚麼髒東西嗎?」

「沒有,不好意思,五樓519的病患等你很久了」

「好,我馬上去」

『叩叩』

「請進」

「聽到你這麼有活力的回答,應該是好得差不多了」

「拜託,小龍哥,我誰,我金明洙耶,從小到大,你有看過我生病超過一個星期的嗎?」

「咳咳」

「喔,小龍哥,這是我男友,李成烈」

「烈,他是從我小時候就認識的哥哥,鄭小龍」

「你好,小龍哥,可以問一下嗎?」

「你要問什麼問吧」

「你是不是有一個哥哥,叫鄭大龍」

「你怎麼知道」

「因為曾經聽大龍哥說他有一個雙胞胎弟弟,叫鄭小龍,不過大龍哥說,從幼稚園畢業之後就在也沒有看過他弟弟了」

「是嗎?那他現在過的怎麼樣」

「哇~烈,你怎麼會認識大龍哥啊?」

「幼稚園的時候認識的」

「不對呀」

「怎麼不對了」

「如果你是在幼稚園的時候認識大龍哥的,那我不可能不知道阿」

「你在努力回想看看,看那時候我身邊是不是有一對雙胞胎」

「好吧,我想想看」

明洙的回想世界

〔成烈,我們一起去玩沙〕

〔好阿〕

〔成烈,我們去玩積木啦〕

〔可是我已經答應小龍哥了,大龍哥對不起喔,下次再陪你玩〕

〔欸,鄭小龍,昨天是你和成烈玩,今天換我了〕

〔不要〕

〔你再說一次〕

〔我說不要〕

〔大龍哥,小龍哥,不要打架〕

回想停住

「還真的有這對雙胞胎耶,只是我記得的怎麼是你跟大龍哥為了要跟烈玩,而打架的畫面阿」

「可能是那個時候,你剛好看到才會記得的吧」

「那我為什麼上國小才認識小龍哥?」

「對阿,為什麼啊?」

「其實我在幼稚園的時候就一直很想認識明洙,只是因為我哥跟成烈那時候超級無敵討厭明洙的,所以我沒辦法去認識你,然後你應該記得有一次他們把你關在遊戲室那次吧?」

「我記得阿」

「那次我是偷偷去跟老師說的,不然阿,恐怕要等到警察來了才會把你救出來吧」

「小龍哥,那為甚麼大龍哥會說從幼稚園畢業後就沒看到你了?」

「因為他被我爸給強制帶到美國去了,所以我才有機會在國小的時候認識明洙這個弟弟阿」

「原來如此」

「原來是你去講的,害我還懷疑是不是大龍哥去說的勒」

「不是,說了這麼多,受害者是我吧」

「對了,小龍哥,他可以出了沒阿」

「可以了啦,如果還想回顧小時候的回憶,你可以跟明洙要我的電話」

「明洙,我們找個時間出來玩吧,成烈,順便把我哥約出來,但是你不要告訴他是我約的,你就說想出來玩」

「好阿」

「明洙,我到時候再給你,我的班表」

「好,那就到時再約摟,bye-bye」

「烈,你要不要乾脆就住我家了阿」

「好阿」

「那你要不要吃牛排」

「不要,我要吃你」

「不行」

「我不管,我今天就要吃了你」

「不可以啦」

「為甚麼不可以,你告訴我阿」

「因為我是跟琳琳住在一起的,這樣不好啦」

「放心,這個問題好解決」

【琳琳,你今天去找成鍾哥哥好不好】

【為甚麼?】

【因為今天一直到晚上我想跟你哥一起過】

【好吧,那我去找成鍾哥哥了】

「寶貝,琳琳搞定了」

「你讓她去睡哪?」

「跟成鍾一起」

「跟成鍾?不好吧」

「怎麼不好了?」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不好吧,不行,我要打電話給文洙讓他帶著琳琳,我才放心」

「喂,文洙,你現在回家把琳琳帶在身邊」

「喂,哥,為什麼要我顧琳琳阿,她不是都是你在顧」

「今天哥有事不回去了,所以你就幫我帶著她,回去之後給你多一點零用錢,那今天看你是要去哪個朋友家玩,隨便你,但是你一定要帶著琳琳知道沒?」

「知道了」

------------------------------------------------------------------

我發現我這一篇有點短耶

大家覺得我的H文寫的怎麼樣呢?

因為是第一次寫H文所以寫完的時候完全超害羞的

雖然還有一點保守但是會越來越Open,所以請親們要有心理準備

最後還是要說

各位親,如果好看的話,請留下你的足跡

但不好看的話,請你更要留下你的足跡,可以給我建議

如果要批評的話,請你用悄悄話,謝謝

arrow
arrow

    韓允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