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 吐司 (9).jpg

 

難道我的愛就如此地不值得嗎,不值得你去愛

 

 

明洙視角---

「李成烈,你怎麼可以說走就走,你怎麼可以逼我破壞原則後就這樣一走了之,你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明洙越說越激動,最後還跪坐在地上哭泣

"原來,在你眼裡我的愛就這麼不值得嗎?

原來,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一廂情願

原來,你所說的愛只是敷衍我"明洙在心中平靜地想著但臉上的眼淚卻是像斷了線般的拚命往下掉

『寶貝~你看這隻貓咪可不可愛』

『烈,我跟牠誰可愛』

『寶貝,你看這隻長頸鹿跟我好像』

『是嗎?那你去跟牠一起生活好了』

『烈,你吃吃看這個很好吃喔』

『我覺得你比較好吃』

『寶貝,你看這個跟你好像喔』明洙無法停止回想跟成烈在一起的每一個回憶,這是在他們一起去逛娃娃店時,成烈看到一隻小豬就把牠拿起來調侃明洙

原來在我們在一起不到一年的時間裡我跟你的回憶就已經有這麼多這麼多了,而你.....卻私自的拋下我,還要我忘記你

難道在你心裡,我只是一個玩具,一個玩偶,任你擺佈嗎?

我.....並不想忘記你,更不想恨你

 

 

 

 

5年後在一間名為想念的咖啡廳裡

已經5年了,知道嗎?這5年內,只要有關你的消息,我都不敢聽,就怕不小心聽到會令自己心痛的消息,我也不敢提到你,就怕一個不小心又會淚崩,知道嗎?在你離開的第一年我是以淚洗面的過生活

「明洙哥哥,明洙哥,明洙,金 明 洙」一個稚嫩的聲音在明洙耳邊響起

「智嬡,有什麼事嗎?」

「明洙哥,你在幹嘛,客人等了很久了耶」

「對不起對不起,剛剛我...」

「你是不是又在想成烈哥哥?」明洙話都還沒講完就硬生生地被智嬡給打斷了

「我......」

「小嬡」突然一個好聽的男人的聲音出現解救了明洙

「哥哥」智嬡看到男人,二話不說衝到男人的懷抱中

「小嬡,我不是說過不可以再明洙面前提到成烈嗎?」

「沒辦法嘛,誰叫明洙哥哥一直在發呆」

「就算他一直在發呆你也不可以提到成烈阿」

「好啦!我知道了」

「優賢哥,怎麼有空來?」

「來看你跟小嬡阿」

「哥哥,聖圭哥哥在不耐煩了喔」

「知道了,明洙我先走摟,小嬡,要記住我說的話喔」

「知道了知道了,哥哥你快走吧!Bye」

「明洙哥哥,為甚麼你要開這家咖啡店?」

「因為想讓更多人吃到我們智嬡做的蛋糕阿」

「真的嗎?」

「真的,智嬡,如果在五年妳成烈哥哥沒有回來,這家店就會變成文洙經營了」

「蛤~這樣以後就喝不到你泡的咖啡了」

「不會啦,你可以來我家我泡給你喝」

「YA!明洙哥哥你不可以說話不算話喔」

「恩」

你在不回來,我就要跟別人結婚了,所以我拜託你趕快回來吧

 

 

 

 

 

又過了五年

為什麼你還是不回來,又過了五年了耶,你知道嗎?

我已經獨自度過五年,雖然身旁有圭哥他們,縱使他們都會來陪我聊天,他們還是會離開

「哥哥,你又在看成烈哥哥的照片了」

「琳琳,你讓哥哥一個人靜一靜,好不好」

「哥哥,不要再等了,都十年了,該放下他了」

「琳琳,他一定會回來的」

「算了,二哥你回來的剛好,你看啦」

「好,我來,妳不是有事嗎?快去吧」

「哥你最好了,那我走了,Bye」

「哥,你不要再對著他的照片自言自語了」

「文洙,你什麼都不懂就不要吵」

「這十年來他一封信都沒有寄,一通電話都沒有,甚至連他當初離開的時候也都只有留一封告別信,裡面還要你忘了了他」

「如果可以忘掉的話,早在他離開的第一年我就忘記了,時間晚了,你先回去吧,晚安」

「算了算了,哥,你就自己在房間裡想著成烈哥吧!我回去了,晚安」

「晚安」這不只是對文洙說的,同時也是對你說的

『李成烈,你再不回來,明天我就要跟別人結婚了,到時我就真的會恨你,但不會忘記你』明洙在日記上寫上這段話,就去睡覺了

----------------------------------------------------

啊~~我終於生出12了

終於快完結了

接下來我會接著生出點文的文

請耐心等待喔

拜託留言吧

arrow
arrow

    韓允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