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 吐司 (24)

 

過了一個星期,明洙終於又活蹦亂跳地出現在學校

「成烈,我們今天去吃冰淇淋,好不好」

「不行,你的感冒才剛好」

「那我們去吃路邊攤」

「不行,你的感冒才剛好」

「我們....」

「不行,今天哪裡都不能去」

「我話都還沒講完耶,我說我們今天去我家寫功課」

「哦,不好意思,沒聽你把話說完」

「是要不要去啦」

「好啊」

兩人的感情越來越好,已經好到不管是上廁所還是放學都黏在一起,就這樣過了一個月

「欸,在一星期要放假了,你們有沒有想去哪裡玩?」女同學A問

"他已經轉來一學期了,而且他..應該還在等我的答案吧"成烈看著身旁努力跟數學奮鬥的人

「怎麼了?」明洙算數學算到累了抬頭就看到成烈正在看著他

「沒..沒有阿」成烈慌張地轉過頭

「真的?」明洙不相信的又問了一次

「真的沒事」成烈肯定的回答明洙

「好吧,那算了,你暑假有什麼打算?」

「目前沒有,那你呢?」

「應該是加強功課吧」

「這麼無聊」

「我又不像你,就算不讀書,成績還是好得嚇嚇叫」

「羨慕還忌妒?」

「哼,都沒有」

"我也應該趁這一個禮拜好好整理對他的感覺了"成烈看著嘴硬的明洙,在心中想著

離暑假還有三天時,成烈決定要請了一天的假

成烈家

「成烈呀,再不起床要遲到了」李媽在廚房一邊準備去上班一邊叫成烈起床

「媽,我身體有些不舒服,今天想請假」成烈演的跟真的一樣

「哪裡不舒服?要不要帶你去看醫生」俗話說的好,世界上的媽媽都是一樣的,當然李媽也不例外,聽到自己的兒子身體不舒服馬上放下化妝品衝到成烈房門緊張的詢問

「就頭有點痛,肚子有點痛還有喉嚨有點痛,休息一下應該就好了」

「啊!!我上班要遲到了,我去公司在幫你請假,你好好休息,你如果好一點就去廚房吃你的早餐」

「是,我知道了」成烈有氣無力的聲音裡隱藏著一絲絲的雀躍,不仔細是聽不出來的

過五分鐘後,成烈確定家裡只剩他一人時,衝去廚房吃他的早餐,天知道他快餓死了

「阿~終於吃飽了」

「我..是從什麼時候對那家伙有好感,一個月前?應該不是,他生病時?應該也不是,還是我生病的時候或著我其實一直都喜歡他?只是自己沒發現」

「為什麼整理對他的感情思緒好累,反正今天有一整天可以慢慢整理」

 

離暑假還有一天

「我有話跟你說」

「我有話跟你說」兩人有默契地同時開口

"我們也太有默契了吧,但他是要告訴我答案嗎?"

「我..」

「我..」兩人又很有默契地同時開口

「你先說吧」

「好,金明洙,你不是一直想知道答案是什麼嗎?我今天就告訴你,我雖然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很討厭你..」這個我知道,說別的

「..第一次聽到你的聲音覺得很吵,可是每天這樣跟你相處下來,我發現你沒有一般男生的粗曠,反而有女生的細心,而我對你的感覺也從討厭便喜歡,金明洙我..喜歡你,戀人的喜歡,我們..交往吧」

「所以你真的知道答案?!我以為你是不知道答案才跟我說時間到我就知道答案」

「對呀!!那你要跟我說什麼」

「李成烈,我沒想到你的感覺神經真的很遲鈍,我從開學到現在,一直一直都是喜歡你的,雖然一開始選你旁的位子純粹是好玩,但我發現坐你旁邊後,我越來越喜歡你,我..願意跟你交往」明洙臉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什麼叫我感覺神經遲鈍,害我還以為你只是想讓我發火而已」

「你感覺神經本來就很遲鈍,就連浩沅哥都看的出來我喜歡你」

「浩沅哥?他怎麼都沒告訴我」

「他應該是要你自己發現,走吧,快上課了」明洙邊叫上成烈邊往教室的方向走

「欸,等我一下」成烈追上明洙後,便牽起他的手

「放手,在學校不要這樣啦」明洙不滿地看著成烈

「好吧」成烈乖乖的放手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哇!終於放假了」女同學A說

「我們今天去東大門大採購,好不好」女同學B說

班上女同學嘰嘰喳喳的討論待會要去哪玩,而某兩個人鐘聲一打完跑不見了

「明洙,我知道一家店的東西很好吃,我們去吃好不好」

「好啊」

「走吧」成烈自顧自地走,把明洙留在後面沒有要理他的意思

「李成烈,等一下我如果走丟怎麼辦」

「那...你要跟好」明洙的暗示已經很明顯了,但成烈的反應卻差點讓明洙吐血

「我的意思是你不牽我的手?」

「可是你不是叫我不要牽你的手嗎?」

「我是說在學校,我真的覺得有一天我一定會被你給氣死」

「到了」

「怎麼這麼快就到了」

「走吧,進去吃飯」成烈這次很識相的牽起明洙的手

「你走開,我自己會走」明洙生氣地推開成烈

「不要這樣啦」成烈知道他只是嘴上說說而已,所以有再次牽起他的手

吃完後,兩個人又去逛東逛西,逛著逛著,明洙突然大叫

「啊!!!現在幾點了?」

「下午三點」

「完蛋了,寶琳要生氣了,走吧,回去了」

「為什麼才下午三點多絮就要生氣?」

「我沒去接她,又沒幫她準備點心,完蛋了,死定了」

「我們坐計程車吧,比較快」

「好」

到明洙家時成烈卻依依不捨地站在明洙家門口

「你趕快回去吧,我自己搞定就可以了」

「我幫你吧」

「沒關係,她生起氣來很可怕」

「好吧,那你親我一下」成烈指著自己的臉頰

「啾」明洙要親到臉頰時,成烈把臉轉了過來讓明洙親到自己的嘴唇

「你很壞耶」

「嘿嘿,我走了,明天來接你」

「嗯,Bye明天見,呼~」

「少爺,大小姐她心情不好」

「好,我知道了」

「叩叩」

「誰呀」寶琳的聲音從房間裡悶悶地傳來

「妹,是我,開門」

「是大哥喔」寶琳開了門後又躲回被窩裡

「妳怎麼了,他又讓你不開心了?」

「嗚哇....哥,他好過分,今天當著我的面跟我朋友摟摟抱抱」

「早就跟妳說了那種男人要早點放棄,依妳的條件,一定可以找到比他好一萬倍的男人」

「真的?那哥你覺得成烈哥怎麼樣」

「不行,成烈不行」

「為什麼?」寶琳不滿的問

「因為..因為他...是我的」

「哥,你..你竟然可以釣到這麼帥的男人,不簡單」

「你二哥呢?」

「他說今天要去睡朋友家,不回來了」

「他下次再說去住朋友家,你就跟他說我叫他永遠都不要回來了,每天都不睡家裡」

「哥,你現在就可以跟他說了」

「金文洙,你可以在野一點,沒關係,我就跟爸媽說你一點都不想繼承家裡的公司」

「哥,你說阿,反正我本來就不想繼承...文洙你在幹嘛,快一點啦..哥,我要掛了,Bye」

「欸欸,怎麼掛我電話,這個沒禮貌的小孩」

「沒禮貌也是你教的」

「琳琳,雖然明天就放假了,但是妳不可以熬夜,快睡」明洙忽視寶琳的話,自顧自的說著

「哥,你明天有要出去嗎?」

「有阿,怎麼了」

「我想要請你陪我去逛街」

「可是..我要跟成烈出去耶」明洙為難的說

「哼,你就只知道跟成烈哥出去,嗚嗚..哥哥你不要我了」寶琳一旦開始發脾氣,是連明洙都招架不住的

「好了,你不要再哭了,我幫你問問看成烈,看看可不可以帶妳,好不好」

「你說的」

「嗯」

「YA!還是大哥最好了」

「好了,快睡,不然明天起不來不要怪我喔」

「好,哥哥晚安」

「晚安」

跟琳琳聊完後,回到房間的明洙,已是疲憊不堪,準備進入夢鄉時,想起還沒打電話給成烈,就又拼命的爬起來打電話

「喂,你現在可以講話嗎?」

「可以阿,怎麼了嗎?」

「那個..我妹妹寶琳,明天也想跟我們出去,可以嗎」

「當然可以啊,那明天我早一點去你家」

「好,時間也晚了,早點睡,晚安」

「晚安」

隔天一早,寶琳竟比平常還要早起,而且還去明洙房間叫他起床

「哥哥,起床了,快點」

「琳琳,再給我一點時間」

「叮咚」

「誰呀?」

「琳琳,是我成烈」

「诶,成烈哥,今天好早」

「琳琳,你哥呢?」

「還在睡,成烈哥你幫我叫他好不好」

「不用五分鐘,他就會起床了,等我一下」

「明洙,起床了,你在不起來我要親了喔」

「啊~李成烈,你怎麼在我房間」明洙像是見到鬼一般的叫

「琳琳讓我進來的」成烈無辜的解釋

「喔,你先出去我要換衣服」明洙害羞地把成烈趕出去

「那我在外面等你」

「成烈,琳琳,我好了走吧」

「哥哥,你不吃早餐嗎」

「妳準備的?不可能吧」明洙一臉懷疑地看著寶琳

「不是我,是成烈哥」而寶琳則是惡狠狠地反駁

「李成烈?」明洙一臉驚訝的看著正在吃著早餐的成烈

「趕快吃啦」寶琳在一旁催促著

--------------------------------------------------------------------

霏:寶琳,妳怎麼這樣對我們的明洙哥

琳:妳管我,他是我哥

 

arrow
arrow

    韓允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