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又回來了

直接進入正題了

INFINITE 南圭 (7)

 

「姊姊,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雖然要叫一個認識不到2小時的人姐姐,讓聖圭很不習慣,但還是很有禮貌地叫,因為他的心中有疑惑,不得不問

「你要問什麼?我都會回答你,尤其是南 優 鉉」宋茜笑得很燦爛

「我....姊姊你真的甚麼都會回答我嗎?」

「當然是真的,我為甚麼要騙你」

「姊姊,你跟優鉉是什麼關係」

「我跟他是親姊弟,只是我跟媽媽姓,他跟爸爸姓」

「姊姊,那他的朋友都是怎樣的人?」

「你是指成烈他們嗎?」

「對呀!」

「他們跟優鉉因為太熟了,畢竟他們是從幼稚園就認識的,所以有時候常常口無遮攔的」宋茜邊講還邊看聖圭的神情

「那跟他們見面時,我都不要講話,可以嗎?」聖圭像是小朋友一樣,無助地問宋茜

「必要時,你還是要開口,好了,你的衣服選好了,你去試衣間試試看,記得穿好後,要出來給我看看」而宋茜就像是不放心般的叮嚀

「好」

1分鐘後

「哇!超帥超好看」宋茜看到已經換好衣服的聖圭忍不住稱讚

「真的嗎?」聖圭害羞的搔頭問

「哇賽!姊,我就知道相信妳是對的」優鉉聽到V.I.P房有動靜,就跑過去看,結果看到比他第一次看到時還要好看的聖圭

「唉呦,你出去啦!還沒好」

「姊姊,把他趕出去啦!我會害羞」聖圭小聲地在宋茜耳邊說

「你聽到了,出去吧!等好了你自然就會看到」

「可是可是」

「不要在可是了,你就出去吧」

「喔!好啦」優鉉失望的走出去

「聖圭呀,你跟優鉉認識多久?」宋茜在優鉉離開後問

「姊姊,你怎麼突然問這個問題?」

「你就跟我說一下又不會怎樣」

「我跟他認識2天」聖圭老實的回答讓宋茜差點吐血

「2天?所以你在認識他第一天他就跟你告白,然後你就答應他了?你怎麼這麼快就答應他了?」

「不行嗎?」

「你這樣冒然的答應他好嗎?我怕他對你只是玩玩而已」

「不會啦!我相信他,而且就是因為答應他,才能認識姊姊呀」

「恩,那你好了再叫我,我先出去」

「姊」出來後,優鉉馬上叫住了宋茜

「什麼事?」

「我知道我之前花心的紀錄很多,但是我不會傷害圭哥的」

「你都聽到了,好,那我先警告你,你敢傷害聖圭你就完了,聽到沒」

「為甚麼對他這麼好?那萬一我是逼不得已呢」

「他真的很好,一樣」

「姊,你之前認識他嗎?總之我是絕對不會傷害他的,快2點了,怎麼還沒好」

「我當然不認識,你等一下,我去看看,聖圭,我可以進來嗎」我怎麼能告訴你,之前差點跟我訂婚的人是他,我又怎麼能告訴你,是我故意讓他失憶的

「......」

「我進去了,你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我沒事,姊姊你先出去吧,我等一下換好,就會出去了」

「好,那你快點,優鉉等不及了」

 5分鐘後

「優鉉,好看嗎?」

「哇!好好看喔!」

「是姊姊選的,真的好看嗎?」

「走吧!現在快沒時間了」

 

 成鍾家的餐廳門口已有四個人不耐煩地等著今天的主角"南優鉉"

「Hi~我來了」

「哥~你也太慢了吧」

「哥,你又先跑去哪裡泡美眉呀?」

「不要亂講話,我交女朋友了」

「又交」

「這次又是哪個PUB的,還是又是哪個酒店的?」

「很可惜,都不是,是他」說完就把人從身後拉了出來

「诶,他不是成鍾家的服務員嗎?哥,坦白從寬,怎麼弄到手的?吃掉沒?」

「沒禮貌,叫聖圭哥或圭哥,難道你把你家明珠吃掉了?」

「喔~圭哥好,還沒,他都說時間還沒到,不讓我吃」

「你好,優鉉,吃掉的意思是?」

「以後你就知道了」

「這是李浩沅,這是張東雨 東雨哥,還有剛剛那個男生是李成烈,他旁邊的是金明洙,喔!對了,這樣之後就是你最大了」

「明洙,原來你都跟這個叫做李成列的男人在一起,然後都不回家,你知道爸媽很擔心你嗎?」

「那個家有沒有我都沒關係吧!反正他們只關心你」明洙原本開心笑著的臉,瞬間被取代的是冷漠跟自嘲的表情

「洙,你認識他?」

「恩,他是我哥哥」

「洙,你怎麼沒跟我說你有哥哥」

「烈,這很重要嗎?」

「怎麼不重要?」

「我累了,我們回家好不好」

「這......好,但你要答應我要回你家,而不是我們的家」

「你要拋棄我嗎?」

「不是,圭哥,你可以把他帶回去,但是今天晚上7:00前要把他帶回這裡,可以嗎?」

「恩,這有什麼問題」

「優鉉,我們去我家吧」

「好,走吧,那個下次再請你們吃飯,ByeBye」

「我不要回去啦」

「不行」

 

 

 

 

 

 

 

 

 

 

 

--------------------------------------------------------------------------------------------------------------------------------------------------------------------------------------------------------------

霏:浩沅哥,東雨哥,米呀內,今天沒有你們的戲份

浩:沒關係,下次多一點就好了

霏:浩沅哥你好好喔

雨:...... ( 放空中

 

arrow
arrow

    韓允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