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eeeee  

tumblr_mk09shYKMO1rtpjcto1_500_large  

哇~不知不覺無限歐巴已經出道三年了

雖然我是在"追擊者"時才喜歡你們的,也是這個時期才一一認識你們的

但是在你們剛出道時,我就很喜歡你們的歌

可是當時只是追歌不追人

中間也有一度不是很喜歡看到你們

不喜歡看到你們的那段時間應該是從BTD到Nothing's Over

因為那時候造型,我不大喜歡

可是阿

從Be Mine開始又很喜歡很喜歡

到現在的Man In Love已經不再是喜歡而是愛

從出道到現在,你們的變化真的很大

不是說以前不好看而是以前很青澀

現在一整個就是帥

當然不是只有帥還有可愛

雖然可愛這個詞應該是在剛出道時,人人都這樣說

可是我覺得現在也很帥很可愛

是說時間怎麼這麼快

你們已經出道3年了

希望INFINITE可以跟INSPIRT度過好多好多的三周年

就算以後你們不能跳舞,但還是可以唱歌嘛

就算每一年都有新團出來,但我也不會去喜歡

因為是無限

因為是我所喜愛的團體

雖然第一個愛上的不是你們

但是我會一直一直愛下去

 

 

 

 

 

 

撒啷黑優      INFINITE   三周年粗咖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允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