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我回來了

     不好意思,這麼晚才更文

     前一陣子家裡的電腦有問題

 

INFINITE NamKyu (4) 

 

「我們....交往吧!!」優鉉有猶豫的說

聖圭不說話只是點頭

「YA!一定要跟成烈 浩沅說」優鉉說著說著就把手機拿了出來

「喂!成烈呀!是我優鉉,明天有沒有空有事要說」

「喂~優鉉哥喔!明天?!可是我跟明珠明天有約耶」成烈有些為難地跟優鉉說

「沒關西,把他也一起帶來,沒來就死定了」優鉉帶威脅的語氣說

「哥,你又沒說要在哪碰面」成烈很無奈地告知優鉉

「喔!抱歉抱歉,明天在成鍾家的餐廳門口然後是下午2點,要記得,先掛了Bye」電話掛掉後又馬上打給浩沅

「浩沅嗎?」

「恩,有事嗎?優鉉哥」

「當然有事才找你,明天有空嗎?」

「不知道」

「如果沒事,下午2點在成鍾家餐廳門口集合,如果跟你家東雨有約,你也把他給我帶來」

「我知道了,沒有其他事了嗎?」浩沅不耐煩地問,因為他家的東雨說想吃草莓蛋糕

「呃......沒事了」

「圭哥~我送你回家吧!」優鉉用他專屬的笑容對聖圭笑 (霏:優鉉哥幹麻這麼急,圭哥不要答應他)

「摁」(霏:簡短的音節)

 

 

 

 

隔天

早上09:00

「只要60秒就足夠的,Story,你走進了我心底」一個好聽的鬧鈴從聖圭家中傳出

聖圭伸手想要把那個音樂關掉,但是就差那麼一秒就要碰到時,手被另一隻陌生的大手給拉了下來還順便往自己的懷裡帶

原先聖圭不以為意,但越想越不對勁突然從床上跳了起來,看了看床上那一絲不掛的男人又看了看自己沒穿上衣

「啊~」聖圭突然的大叫把優鉉也給吵醒了

「發生什麼事了」優鉉緊張的從房間衝出來問

「你你你......你怎麼會在我家?」

「你忘記了?我昨天送你回來,然後你說太晚了,所以要我留在你家」

「那你怎麼沒穿衣服?」

「喔~我習慣裸睡」

「那我為甚麼沒穿衣服」

「昨天晚上你說你很熱,就自己脫掉上衣,你放心你的貞操還在」優鉉很有耐心地說完,也一一幫聖圭解答

「圭哥,你是不是有失憶症,怎麼才一個晚上你的記憶就沒了」優鉉邊說邊想,早知道他會有失憶症,昨天就應該吃了他

"咕嚕嚕"一陣陣的聲音從聖圭的肚子裡傳出來

「欸,我肚子餓了」聖圭有些不好意思的說

「現在才09:30耶,你要吃什麼,我去幫你買」

「在吃東西前,你......要不要先穿衣服?」聖圭好心的提醒優鉉

「喔!抱歉抱歉,你不用穿衣服喔,那你要吃什麼」優鉉在穿衣服的同時還不忘問他認定的老婆要吃甚麼

「啊!我忘了要穿衣服,那我們去外面吃」

 早餐店內

「老闆,我要一份蛋餅,一杯冰奶茶,你要吃什麼?」

「老闆,我要鮪魚吐司和冰鮮奶茶」

「好!馬上來,等一下」

 吃完早餐後,差不多也10:00了

「走吧!」優鉉看聖圭吃得差不多了之後說

「走?走去哪?」聖圭一臉錯愕的問

「當然是帶你去買新衣服阿」優鉉一本正經地說

「可是我有很多衣服,不用買了吧?」

「你的衣服我都看過了,雖然都很好看,但今天要把你介紹給我的朋友,所以要穿得比平常更好看」

「好吧!那我只買一件」

看見聖圭妥協了的優鉉二話不說直接把聖圭拉走之後說「上車吧」

「要去哪裡買?」

「當然是我家開的店」優鉉講地超級理直氣壯

「你家開的?!」

「對呀」

「你家到底是做什麼的?」

「我家就是賣衣服的呀!那你家呢?」

「我家是一個大企業」

「企業?!」

「就是那個最有名的,你猜猜看」

「最有名?不會是叫做S.S」

「答對了」

「真的?我還以為你家跟我家差不多呢,結果你家這麼有錢」

「我也不想」聖圭無辜地說

「诶~那你家這麼有錢,為甚麼你還要去成鍾家工作?」優鉉直接把心中的疑問說了出來

「因為我不想靠家裡,所以才會去成鍾家的餐廳工作,也因為這樣才會遇到你呀」

「哦~是這樣喔!到了,下車吧!」就在聖圭還沒說完時,優鉉已經把車停好

「你不下車,是要我抱你嗎?」

「呃......不不不用了,我自己下來就可以了」

 

 

在S.A

「少爺好!」店裡所有的員工一看到優鉉走進來就馬上一個個排整齊地向優鉉敬禮

「少爺,你今天要看新貨嗎?」

「少爺,你要買衣服嗎?」

「停!!!今天不是我,是他」用手勢制止了這群把客人丟在一旁,然後來伺候自己的員工

「哇!你人緣好好喔!」聖圭吃醋似地說

「你誤會了,他們只是因為我是少爺才這樣的」優鉉向聖圭解釋

「呀!!南優鉉你今天怎麼這麼晚才來?」

「唉呦~姊不要這麼大聲啦!」

「我沒有大聲,唉呦,這是誰呀?你好,我是優鉉的姊姊,宋茜」

「你好,我叫金聖圭」

「你就跟優鉉一起叫我姊姊就好了」

「姊~你幫他選適合他的衣服吧!我相信你的眼光」

「你放心吧,你姊姊我的眼光是很好的」

「你說你叫金聖圭是吧,跟我來吧」

 

 

 

 

 

 

----------------------------------------------------------------------------------------------------------

我現在在準備吐司的文 嘻嘻 (竊笑中

拜託 拜託 留言吧

給我一點建議

就算是批評我也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允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