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今天不廢話直接進正題

INFINITE NamKyu (4)

 

 

「媽,我回來了」

「回來了,他是?」

「伯母你好,我叫南優鉉,是聖圭的嗚嗯嗚」 (譯:男朋友)

「他是我朋友,媽,有一個驚喜要給您」聖圭說完用眼神警告優鉉不要亂說話

「回來就好了,你確定是驚喜不是驚嚇?」

「不是驚嚇,真的是驚喜,出來吧!」

「放心,我只是回來拿東西的,不會汙染你們的視線,拗嗚幹嘛打我」明洙不開心的看著打頭的兇手,金聖圭

「明洙,是你嗎?真的是你,你好像瘦了」金媽一臉擔憂地看著自己的兒子

「不可能變瘦,烈每天都煮很好吃的東西給我吃,怎麼可能變瘦,我還覺得我變胖了」明洙聽到媽媽說自己變瘦反而在一旁不開心的自言自語

「明洙,留下來吃晚飯」

「不用了」

「你再說一次試試看,你不知道媽為了你的離家出走,好多天甚至一星期不吃不喝,我們都快擔心死了」

「我說不用,成烈會煮比這更好吃的給我」明珠咬牙切齒的說

「沒關係,是我不好,如果當初我不這樣對他,他現在也不會這麼恨我和你爸爸」

「媽,不是您的錯」

「我可以走了嗎?」

「可以把它借我一下嗎?你,跟我出來一下」從來不介入別人家務事的優鉉說話了

「留在這邊,你很痛苦嗎?」

「對,在這邊我感覺快窒息,尤其是看到那個女人後」

「那個女人?你怎麼這樣說你媽,被你哥聽到你又要被罵了,那你願意跟我說你媽當年怎麼對你的嗎?」

    時間回到四年前

「爸,我想接你的公司」這是國一的明洙

「不行,要接我公司的是你哥」

「為什麼是哥」

「因為你哥各方面都比你好」

「我也可以很好」

「你不要說了,我已經決定了S.S的繼承人是金聖圭不是金明洙」

「為什麼你總是看不到我的努力」明洙大吼著

「明珠不要這樣」金媽開口阻止他

「難道在你們心裡我永遠都比不上哥嗎?」

「啪」一陣熱辣辣的感覺從明洙臉上傳來

「哼,我知道了,我一定是外面撿回來的,我一定會讓你們痛不欲生,你們等著瞧」明洙冷笑抬起頭時,眼裡不再有之前的純真反而多了仇恨,說完就跑了出去

「明洙」

「不用叫了,他有種就不要給我回來」

"哼,原來我這麼不值得你關心,這個家我不會再回來的"在門外的明洙聽到這個對話心裡的仇恨更深了

「你怎麼這麼說,喂,聖圭,你去找你弟弟,他跟你爸吵完架就跑出去了」

 

 

「我可以去哪裡睡,剛剛急著出來忘了拿錢」明洙一個人在大街上遊蕩,還自言自語地問自己

「你可以睡我家」一個聲音從他身後傳來

「你是誰?你為什麼要讓我去睡你家」

「我叫做李成烈,為甚麼要讓你睡我家?這是個好問題值得深入探討」

「不要鬧,我現在心情很不好」

「好,我不鬧你,我喜歡你,所以讓你睡我家,臉上幹嘛寫著"我不相信你"」

「因為哪有人會對陌生人說這種話,通常會這樣說的人都是愛情騙子」

"他真的忘記我了"成烈心中突然有過之前沒有的酸楚

「誰跟你說會這樣說的都是愛情騙子」

「電視都這樣演」

「電視都是亂演的,好,你說你不想睡我家,那你睡哪裡?」

「我不知道」

「你不知道那就住我家,而且還不跟你收錢,怎麼樣,很好吧」

「好,那你要保密,我住你家的事」

「成交」

"只有用這種方式才能把你留在我身邊嗎?"

   時間回到現在

「所以你是因為你爸不讓你繼承,你才跟他翻臉,而你又因為你媽打你巴掌,你才離家出走?」

「對呀!不然你以為是什麼阿,優鉉哥」

「那你會想回來嗎?」

「回來繼續受罪嗎?當然是不要,而且我跟成烈生活得很好,我不想回來」

「好吧,那你就回成烈身邊吧,我會跟你哥說的」

「謝謝,優鉉哥」說完明洙就跑走了

 

進到屋內後

 

「南優鉉,我弟呢?」

「去找成烈了」

「你怎麼可以把他放走?」

「你留他有用嗎?他想走還不是就走了」

「我知道沒用但是他留下越久,我媽會更開心」

「更開心後,你知道隨之而來的是什麼嗎?是心痛是永無止盡的痛」優鉉彷彿知道那種痛得對聖圭大吼著

「你怎麼能這麼說,算了,是我不懂你,你先回家吧」

「伯母我先走了」優鉉對金媽笑著告別,經過聖圭身邊時連看都不看的離開

「好,回去時,要小心開車」

"原來你是一個這麼無情的人,連一聲再見都不肯跟我說、連載看我一眼都不願意"

「媽,我先回宿舍了」

「你不留下來吃晚飯嗎?」

「不用了,今天晚上才上班所以要趕快回去,Bye」

「嗯,工作要緊,你先回去吧,記得如果不想做就回來,知道嗎」

「好,Bye-Bye」

走出家門後,一陣失落感湧上心頭,"我以為你會在門口等我,結果你真的自己走了"想到這聖圭的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哭什麼,又不是不要你」熟悉的聲音從聖圭的前方傳來

「你..你不是走了嗎?」聖圭其實心裡很開心,只是被優鉉突然的出現嚇了一跳

「來接我的公主呀」優鉉恢復以往的笑容

「公主誰呀?」聖圭明知故問

「你是要不要上車」而優鉉選擇不回答他的白痴問題

「要,你帶我去吃飯好不好」

「肚子餓了?」

「對」

「好,我帶你去吃一個人煮的」

優鉉家

「哇!好香,姊你的手藝還是沒變」

「當然,也不想想我的手藝是爸媽出車禍前,媽親自教我的,我提這些幹嘛,聖圭來,嘗嘗看我煮的菜」

「好,謝謝姊姊,嗯~真的好好吃,姊姊你好厲害」

「嗚嗯,姊這不是你煮的對不對」

「這樣也吃得出來?有沒有這麼厲害」

「我的味覺可是你們訓練出來的,雖然聞起來一模一樣,吃起來也差不多,但是只要仔細還是分得出來,這是阿姨煮的」

「哇!我果然沒有白疼你,小鉉,他是誰呀?」

「阿姨!你怎麼會來,我好想您,他是我女朋友,金聖圭」

「圭哥,她是我阿姨」

「阿姨好,我叫金聖圭,叫我聖圭就可以了」

「聖圭是嗎,我聽宋茜講過你的事」

「什麼時候?」

「剛剛做菜時,誰讓你這麼倉促的打電話給我說要帶聖圭回來吃飯,害我沒時間準備」宋茜一邊發牢騷一邊從廚房出來坐在餐桌上

吃飯時,優鉉的阿姨一直纏著聖圭問東問西的,害聖圭都不能好好的吃,要一直一直回答問題,但阿姨的問題都是這種的,例如:

「聖圭呀,你們家有幾個人,然後是在做什麼的......」

「阿姨,你先讓聖圭吃飯嘛」宋茜看聖圭一碗飯還沒吃幾口,菜也沒吃多少就都快涼了,於是好心的提醒自己的阿姨

「對呀,阿姨你有什麼問題等吃飽再問嘛」優鉉看自己的老婆肚子都餓成這樣了,阿姨還不放過他,於心不忍出聲提醒

吃飽後,聖圭說累了想睡,所以要優鉉送他回家

優鉉想"哇!我老婆好聰明,用這招脫離阿姨的魔手"

 

 

 

 

 

四個月後

「喂,優鉉嗎,你不是在兩個月就要大考嗎,準備得怎樣」

「喂,姊,不用擔心,我準備得很好,而且現在每天一起床就可以看到圭哥很幸福的」

「好,你就不要幸福過了頭.到時候大考考不好,老話一句,你要是敢傷害聖圭就死定了」是阿,跟我弟你比較幸福,我看了也開心,或許當初沒結婚是對的

「是,我知道了」

 

 

「優鉉,今天陪我去看電影好不好」 

「改天,可以嗎?」

「為什麼?」

「我要準備大考,你又不是不知道,而且我如果我沒考好,你要負責嗎?」

「可是我們已經好久都沒有出去玩了耶」聖圭努力的壓下自己想掉淚的情緒

「你可以跟明洙出趣味什麼一定要跟我?」

「我只是想要跟你有一次兩人獨處的約會,每一次我們的約會都一定會有明洙他們,你每次都說要人多才熱鬧,好我依你,但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聖圭氣得大吼

「......」優鉉不想理他,只是靜靜的看著自己的書

「你不說話的意思是什麼,我知道你一定覺得我很煩,從今以後你南優鉉再也不會看到我金聖圭」聖圭把氣一次發洩完就跑出了和優鉉的家

「誒~又在耍脾氣」優鉉無奈地說出了這句話

"算了,等大考完再去接他回來吧"優鉉又在心裡這樣想

「喂,成烈,圭哥又發脾氣了,所以又要拜託你了」

「喂,優鉉哥,你就不能讓他少發點脾氣嗎?這次要住多久?」成烈抱怨歸抱怨,但還是很有義氣(咬牙切齒)地問了

「兩個月」

「怎麼一次比一次久阿?」

「沒辦法,我要準備大考,所以抱歉了,要麻煩你兩個月」

 

 

大考後

"終於考完了,不知道圭哥怎樣了"優鉉正因為考完了在放鬆,於是拿起手機倒數,3.2.1手機準時地響起 

「Baby My Love Beautiul...」鈴聲還沒完全響起就被他的主人給接了起來

「喂,優鉉哥,你什麼時候把你家那隻給接走啊?」

「喂,成烈,等一下啦!我現在在去你家的路上」

「哥,快點來啦!!你知道每次聖圭哥來我都不能靠近我家明洙,很痛苦耶」

「叮咚叮咚」

"哥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哥,你來了可是你是用飛的嗎?這麼快」

「你就不希望我快點來,然後快點把我的圭哥帶走嗎?」

「當然希望哥快點把聖圭哥帶走,哥,進來等一下吧,他們去喝下午茶,應該快回來了」

「烈,我跟哥回來了,優鉉哥?你來接我哥喔!」明洙剛進家門就被坐在客廳的人嚇到了

「嗯,你哥呢?」優鉉露出招牌笑容

「在我後面..阿人哩?」明洙還傻傻地以為他哥會乖乖的站在他身後

「沒關係,我去房間找他」優鉉像是習慣般地說

「叩叩」門外的敲門聲讓門內的聖圭不知如何是好

「我..可以進去嗎?」門外熟悉的聲音,讓聖圭在房內默默地掉下眼淚,而門外的優鉉則像是做錯事的小孩想獲得原諒

「進來吧」聖圭像怕他擔心似的,趕緊把他的淚及淚痕給擦掉

「回家吧!」優鉉溫柔地問

「我..」聖圭猶豫了

「走吧!這兩個月沒看到你,我好想你喔你不想我嗎,圭哥」

「...我不想你」天知道我有多麼想你,連作夢都會夢到你,可是我不會把這些話告訴你,這是我的秘密

「一點點都沒有?」優鉉失望地說,其實你根本超想我說不想是騙我的,我不會說,這是我的秘密

「走啦!不是要回家」聖圭轉移他的注意力

"是,是要回家,但不是要回我們的家"優鉉在心裡小聲地說

 

 

 

 

 

 

--------------------------------------------------------------------------------------------------------------------------------------------------------------------------------------------------------------

鍾:為甚麼我只有出現一次

霏:下次啦!乖

鍾:呀!!!!我比你大耶

霏:在吵,就沒你戲份

鍾:......

arrow
arrow

    韓允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