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吐司 (24) 

「哇~好大的商場」寶琳像是看到寶物般的大叫

「明洙,為什麼選這裡?」成烈困惑地問著

"這裡的價錢不是貴得嚇死人嗎,為甚麼他選這裡逛"成烈的心中有著滿滿的疑惑

「因為...因為...」因為這裡是我家開的商場,我如果這樣告訴你,你會生氣吧

「因為什麼」

「哥,你看那件衣服好漂亮喔」幸好有帶寶琳來,才解決了我的尷尬

「喜歡嗎?」

「恩,可是好貴喔」寶林看了一眼價錢後,惋惜地說著

「小姐,麻煩幫我把那一件包起來」

就在寶琳覺得惋惜的時候,成烈突然掏出錢包,幫寶琳買了那件衣服

「烈,你...你怎麼這麼有錢?」

「我家是多元產業耶,像是娛樂,醫療,食品等等的」

「這麼多?!」"也太巧了吧!我家也是多元產業的耶"

「那你家是做什麼的?」

「我都跟你說了,我家很貧窮的」

「那你為什麼要選這裡」

「你不喜歡這裡嗎?」

「不是不喜歡,而是可以去其他店,為什麼要來這裡」

「是你自己跟我說隨我挑的」

「你..是不是有隱瞞我什麼事?」

「沒有這回事」我急忙否認著

"要是你知道我家也很有錢,你會有什麼反應"

「真的沒有嗎?」成烈還是很疑惑地問著明洙

「就說了沒有,我們趕快跟上琳琳的腳步啦」

 

 

 

「诶,寶琳,妳怎麼會來這裡」

「關你什麼事」

「琳琳,妳怎麼了」從遠處走來的明洙看到妹妹的神情不對,趕緊跑上前詢問

「你是誰呀?」

「我沒有義務回答你吧」

「我是東賢哥的女朋友,李智瑛」

「成烈哥,我可以拜託你假裝是我男朋友嗎?」寶琳在成烈耳邊小聲地問著

「可以,但你哥...」成烈的眼神偷偷的飄向在身旁的明洙

「放心,他不會怎樣的」

「好吧,他是誰?」

「成烈哥,他就是伊氏企業的少爺,伊東賢」

「原來是全國企業排名前一百的伊氏企業的少爺阿」成烈嘴上雖然是頓悟,但眼神中卻充滿了不屑

「怎麼還不歡迎我?」

「憑什麼要我歡迎你?」

「憑我是伊氏企業的少爺」

「是嗎?你信不信我一通電話就能讓你家的公司倒閉」

「你..你不會是全國企業排名第二的李氏企業接班人,李成烈吧?」

「你說呢?明洙,走了」成烈直接無視東賢,叫上明洙離開

「怎麼這麼快,我還沒逛夠耶」明洙邊抱怨邊往門口走去

「乖,下次再來逛」成烈寵溺的摸著明洙的頭,安撫似的說

-------------------------------------------------------------------------------

烈:我什麼時候可以吃掉明洙

霏:下次吧

烈:快一點

洙:不行,絕對不可以

arrow
arrow

    韓允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