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寫的文

雖然文筆不怎麼好

但請大家多多包涵

INFINITE 鮭魚 (1)

 

在某年某月某日的某一個家庭裡,男主人叫南優鉉,女主人叫金聖圭

      有一天,聖圭問優鉉說「花花,你還記得我們倆第一次見面的景象嗎?」

優鉉說「記得呀!因為那時候是人群中最耀眼的一個」花花說完聖圭的臉,脖子還有耳朵都紅了起來

花花看到了便帶著調戲的語氣說「害羞了」說完

聖圭卻裝出生氣的樣子對花花說不理你了

還沒等他反應過來,聖圭就進了房間

留花花一人獨自坐在客廳想著自己第一次看到圭哥的樣子

      那一年是高二的暑假,當時優鉉﹑成烈﹑浩沅三個人一起進電動玩具店買電玩買完後

他們就去成鍾家開的餐廳吃飯,進去後優鉉的目光便被一個在人群中來回穿梭的人影

優鉉還想再多看幾眼

可是卻被浩沅打斷視線

浩沅說「呀!我快餓扁了,趕快叫李成鍾來介紹介紹」,就算浩沅都這麼說了

優鉉的眼睛卻始終沒有離開那個身影過 (霏:那個身影就是我們圭哥啦!!) 就連吃飯也心不在焉

吃完後成烈就說「要不要來我家玩新買的電動」浩沅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可是就在答應沒多久後

東雨就打電話來了,東雨說「浩沅,你陪我去看電影」浩沅雖然猶豫了一下卻還是答應了東雨

只好推掉了與朋友的約,和東雨去過兩人世界

後來成烈也說「兩人玩電玩也太無聊」

突然想到自己與明洙有約,就一溜煙的跑了

留下優鉉一個人在餐廳門口想著要去哪裡混

可想著想著便被餐廳裡忙碌的身影給吸走了注意力

心想「這麼漂亮的人,應該有很多人追吧!」沒想到在自己胡思亂想後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又再次走進了餐廳

 

 

 

 

 

 

 

 

 

 

 

 

 

 

YA~這是第一次寫的文

也不知道好不好看

不知道親們喜不喜歡

拜託,親們留言八

希望親們可以多多支持我呦^__^

 

arrow
arrow

    韓允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