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我又來了 (這人明明前天才來過

           親們喜歡看哪團的哪對CP呢?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一點建議吧!!

INFINITE 鮭魚 (1)

    走進餐廳後,便把成鍾叫來問他「那個人是誰呀?很漂亮呢!」說完就把手指向聖圭

成鍾就說「哦~你是說聖圭喲!他是我們店裡最漂亮的男人呢!^__^」說完

優鉉臉上慘白的說「什麼!!!他是男的~」

「對呀!怎麼了嗎?優鉉哥」成鍾誠實的回答

「沒沒沒有,沒事,我先走了」說完優鉉就跑回家

但成鍾聽得出來優鉉的語氣中有著一點點的不敢置信

在回家的路上裡想著麼漂亮的人竟然是是是男的

回到家後,優鉉依然不相信如此漂亮的人竟然是男男男的

隨即又想到之前自己的想法有多好笑,便不由自主地笑了出來

正當優鉉把自己對聖圭的感情﹑想法整理好後

過了兩個星期後

優鉉再次進到餐廳內

優鉉說「我想認識你」

「為什麼?」聖圭帶有疑惑的問

「沒有為什麼,就想認識我們成鍾底下的員工而已」優鉉說完

聖圭就默默地不說話了

優鉉看他不說話便自顧自的自我介紹「我叫南優鉉,生日是:1991年2月8日,身高:176cm,血型:B型,家中成員有我,爸爸,媽媽......最後喜歡的人是...」

「等一下」優鉉的話都還沒說完就被聖圭打斷了

但優鉉堅持要把後面的話說完,於是也不管聖圭,繼續說「喜歡的人是......你」聖圭被這句話嚇傻了,但還是開口說「你你你喜歡我?什麼時候開始的?我我我是男生耶」

「對呀!第一次進到這家餐廳時,就對你有好感,但我也承認雖然剛開始聽到你是男生時,有稍微的心碎,可是我想清楚了就算你是男的也無所謂」說完優鉉露出一個把太陽還燦爛的笑容

聖圭看著這樣一個如此喜歡自己的男人﹑看著這樣比太陽還燦爛的笑容,發現自己再也克制不了也跟優鉉自我介紹 (根本是告白) 「我叫金聖圭,生日是:1989年4月28號,身高:178cm,血型:A型,家中的成員有爸爸,媽媽,我,然後一個姐姐......然後喜歡的人是......你」

「诶~我比你小,我可以叫你圭哥嗎?真的? 你也喜歡我」優鉉以為他會說出討厭他之類的話,沒想到是跟他告白

霏:我就說了明明是告白唄

圭:還不是妳訂的劇本

鉉:我挺我老婆

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允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